【042】,死亡名单还有通缉令(1/1)
作者:逍遥游游
    话音刚落,司空冷冷又补充了一句:“我可没有兴趣再让人恩将仇报一次!”

    听到了她的话,的众人一个个也都不由得一阵语塞,没错,之前的时候的确是司空冷冷把他们这七个人救了下来,司空冷冷真的可以说是他们的救命恩人,虽然之后这个妞的举动有些……很不着吊的样子,甚至还吃了法里奥的豆腐,还顺便调戏了安德烈外加卸掉安德烈的下巴,同时又嘲讽了一下凯琳娜和罗兰,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这些事情比起小命不保来真的不算什么的。

    可是他们七个人对于救了他们性命的司空冷冷又是怎么做的呢,各种的漫骂,甚至直到现在他们当中都没有任何一个人开口对司空冷冷说上一句谢谢的,靠,这事儿不管落在谁的身上只怕都会淡定不起来,人家是特么的太闲了还是没事儿找骂没够啊,还救你,脑袋被门夹了还差不多!

    不过现在想让他们从嘴里说出一句对不起那也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这些人从小长到这么大还没有谁对人说过对不起呢,因为他们这里的每一个人出身都是极为高贵的,平素里不管他们做的到底是对还是错,说对不起的永远都是其他人,因为他们的身份就摆在那里呢,他们就算是真的做错了,那也是对的。

    安德烈冷冷地看着树杈上的少女,然后厉声道:“色女你下来,我命令你现在就下来!”

    司空冷冷翻着白眼:“喂,我说你小子你以为你是什么鸟儿啊,还命令我,你特么的是什么东西啊,怎么着想要杀了老娘,行啊,老娘就坐在这里等着你,有本事你丫的倒是给老娘上来啊,靠,有能耐你倒是上来咬老娘一口啊!”

    安德烈气得在不断地起伏着,他能说他堂堂的安瑞达帝国的三皇子殿下从出生到这么大,可是从来都没有学习过爬树的,以他的身份又怎么可能被允许去做那样有失身份的事情呢。

    安德烈气得抬脚在那大树上踹了几脚,不过那树着实是太粗了,年头也太久了,虽然他是一个不错的战士,可是却也还做不到一脚飞起便可以碎石断树的地步。

    司空冷冷只是抱着树枝,摇晃了几下,然后便又再次笑眯眯地看着下方的几个少年男女,她似乎明白了些什么:“呦,该不会是你们几个根本就没有人会爬树的!”

    七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有人在这个时候说话的,没错,人家司空冷冷一点儿都没有说错,他们七个人还真是没有一个会爬树的。

    如果要是会爬树,他们还特么的在傻站着干个毛线啊!

    司空冷冷不由得扯着嗓子大笑了起来,她现在身处的位置视野角度极好,所以她现在可是清楚地看到周围的那些灰色的林狼已经不断地在缩小着包围圈,于是她很是有些幸灾乐祸地向着下方的七个人摆着爪子道:“居然不会爬树,你们的童年到底是怎么过的,还有木有一点的乐趣昂!”

    众人齐齐无语,他们根本不知道童年的乐趣与会不会爬树有半根毛线的关系啊。

    而司空冷冷却是继续道:“既然不会爬树,那么本妞爷就只能祝你们好运了!”

    说着司空冷冷抬起爪子指着一个方向:“那边的林狼已经过来了!”

    七个人虽然心底里现在是又气又怒又怕又惊,当然了那气与怒都是针对着司空冷冷而来,而至于惊与怕却是对着林狼来的,不过现在他们就算是有气也发不出来,因为那些林狼已经从树丛中草丛中走了出来,那一双双绿色的眼睛冷冰冰地看着他们,血腥的气息开始在这里汇聚着。

    司空冷冷却是歪着头想着如果现在米德拉诺,维米拉,特恩斯三个人都在的话,他们四个人配合起来那么消灭这些林狼根本就是小意思好不。

    而那树下的七个人再也分不出什么心神去看树上的司空冷冷了,他们背靠着背围成了一圈,手里拿出自己的武器面对着那百余头的林狼。

    “呦,小受居然是魔法师,其他人居然都是战士!”司空冷冷看着下方七个人手中的武器还有魔法杖却是吹起了口哨。

    本来下方那人与狼之间的气氛就各种的紧张,而这个妞居然还吹响了一声口哨,就好像是在啮油当中倒了一碗冷水一般,于是群狼同时发出一声嚎叫,接着便向着七个人扑了过去。

    于是一时之间六个人的身上同时暴发出了各色的斗气,还好他们六个人手中的武器也都是相当不错的魔法武器,这倒是为他们增加了不少的战力,不过至于那个小受魔法师,因为吟唱咒语是需要时间的,所以安德烈等人便将他护在了身后。

    不得不说这七个人配合得还是很不错的,只不过配合上虽然还能看得过眼儿,但是时间才不过过了半柱香的功夫,虽然有着二十几头林狼死在了他们的身爆可是那安德烈,凯琳娜还有罗兰三个人却是都已经气喘吁吁了,没法子,安德烈的四肢关节才刚刚被安上没一会儿的功夫,他能撑到现在已经很不错了,至于凯琳娜与罗兰两个人,虽然之前她们两个是被强的那个,可是那也属于体力活不是,所以两个人的体力早在那个时候就已经被消耗得八八九九了,再加上后来又与司空冷冷对峙了好一会儿呢,体力根本就没有半点的恢复……

    而就在这个时候司空冷冷却是突然间眉头一皱,然后从怀里取出了之前从安德烈爪子上夺来的空间戒指,一股诡异的波动正从其内传了出来。

    司空冷冷试着用自己的精神力探进到空间戒指里,可是却被一层障硬给阻隔住了,当下司空冷冷便冷哼了一声,她知道那是属于安德烈的精神烙印,不过司空冷冷的精神力已经被系统锁定,只能多不能少,这样的变态又岂会是一个小小安德烈的精神烙印可以阻挡的,就在司空冷冷加大自己精神力输出的时候下方的安德烈却是身体一震。

    在司空冷冷的精神力向着空间戒指侵入的时候他便已经有所感觉了,不过他的精神力比起普通人来可是要强上不少的,所以他的心里只是冷笑,想要等着看司空冷冷的笑话,却没有想到笑话没有看成,司空冷冷的精神力居然直接破除了自己留在空间戒指里的精神烙印,然后他便与自己的空间戒指彻底失去了联系。

    司空冷冷从空间戒指里取出那些正在不断地散发出波动的物件,居然是一块小小的令牌,而那令牌上此时却是有着一行血色的字迹:落蒂岗监狱处死名单还有通缉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