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狼命收割者(1/2)
作者:逍遥游游
    树下的凯琳娜与罗兰两个人一脸妒恨地看着树上三个人,她们不会爬树,而现在身上更是软绵绵的没有一点儿的力气,可是,可是那个该死的排骨女人,居然把葛莱西安诺和法里奥都拉到树上去了,竟然真的不管她们,于是两个女子的眼里可是各种的流毒与不爽。

    在她们的认知里,她们可以对不起别人,谁让她们出身高贵呢,可是别人却万万不能对不起她们。

    所以在她们看来之前她们对司空冷冷的恩将仇报也是应该的,而现在在面对那些林狼的时候,司空冷冷袖手旁观就是司空冷冷的不对。

    可是人家司空冷冷摆明了看戏模式,根本连个眼神都没有分给这两个女人,于是凯琳娜气急攻心开口怒骂出声:“排骨女人,你有本事儿下来!”

    可是她的话音还没有落下呢,一头林狼却是已经突破了前面那两个少年的封锁而向着她扑了过来。

    “啊!”狼爪重重地拍到了凯琳娜的肩膀上,她不由得痛呼出声,那肩膀上的一块皮肉却是已经被林狼抓了下来,并且塞到了嘴里。

    而因为一少了葛莱西安诺这个战力,所以一时之间那两个少年也觉得自己坚持不住了,更护不住他们两个人身后的凯琳娜,罗兰还有安德烈。

    而不过片刻的功夫,五个人的身上便已经是伤痕累累了。

    罗兰也忍不住尖声叫了起来:“排骨女人,你凭什么救葛莱西安诺和法里奥,而不救我们!”

    心里现在可是多么的不平衡呢。

    司空冷冷挑眉:“本妞爷和葛莱西安诺之间有交易,至于法里奥,他不是你们的七皇子吗,怎么了,连本妞爷救你们的七皇子你居然都敢不满?”

    罗兰一滞,是啊,她怎么情急之下把法里奥的身份给忘记了呢。

    不过司空冷冷却又继续慢悠悠地往下说着:“再说了本妞爷就是看法里奥又白又嫩又水灵,各种的顺眼不行吗?”

    法里奥:“……”

    众人:“……”

    话说大家虽然早就已经发现了,可是现在大家却又更明确地确定了一遍,那就是绝对不可以和司空冷冷逗嘴皮子,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除非你单纯地想要找虐,否则的话还是别招惹才好。

    法里奥低头看着下方那些狼狈的众人,脸色有些苍白,他伸手抓住了司空冷冷的手腕,急切地道:“求求你救救我三哥吧!”

    司空冷冷挑眉:“我救他有毛线好处?”

    法里奥没有任何的犹豫:“你想要什么只要我能给得起的,那么我都能给你!”

    听到了这话,司空冷冷的眼里却是满满的玩味,其实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是断断不会看着安德烈那个烂人去死的,毕竟她之前接的任务里可是要求要救了那个狗屁的三皇子,还有自己身边的七皇子呢,就算是为了自己的那块黑色板砖自己也要做到好不好昂。

    不过看着法里奥那急切的小眼神,司空冷冷却是难得地生出了逗弄的心思:“那么本姑娘就要你了,你给不?”

    法里奥连犹豫都没有一下,便重重地点了点头:“好,我给,只要你救了他们那么我就是你的人了!”

    于是这下子可是轮到司空冷冷张着嘴巴半天说不出话来了,靠,这小子到底知道不知道他现在可是正在卖身呢,不过这妞却还是晃了晃脑袋:“本妞爷任什么相信你呢,你们皇室的人,假话说得比真话还好听,十句话里能有十一句是假的!”
【045】,狼命收割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