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黑毛鸟帅帅的本体(1/1)
作者:逍遥游游
    而就在这个时候司空冷冷却是一张嘴,一口黑血便喷了出来,最后一瓶解毒药剂给了帅帅,于是她自己身上的毒便没有了解药!

    老者看了一眼那已经被雨水冲刷得干干净净的小脸,其实少女的五官十分漂亮,只是因为长期的营养不良才导致了她皮肤的腊黄,还有那枯黄的头发,这个小丫头只要好好地补一补,那么等到她身体恢复过来一定是一个挺漂亮的小丫头。

    只是这个小丫头刚才可是还给那只鸟灌了一瓶解毒药剂呢,怎么到了她自己这里……老者伸手在司空冷冷的口袋里摸了摸,除了那只鸟外便什么也没有了,很明显这个小丫头刚才就只有那么一瓶解毒药剂了,这一发现让老者感到十分的意外,这个小看起来挺聪明的啊,居然会用最后的一瓶药剂去救一只鸟,而根本不管自己也中了毒。话说如此这般的做法,可不像是一个聪明人应该做的!

    于是老者轻叹了一口气,然后拿起自己的酒葫芦拔开塞子,便给司空冷冷灌了几口酒!然后老者便抱着司空冷冷消失在了风雨中。

    在沙罗大森林的一处山洞里,隆达松的脸色很是有些难看地坐篝火旁,看着面前那一跳一跳的火苗,那神色却是越发的阴沉了。

    一个小队长拿了一袋酒走到隆达松的身爆伸手将酒递向隆达松:“大队长,你也别太生气,含那些不过就是仗着他们是从帝都里来的罢了,那又有什么了不起的,含这几天他们不是也没有任何的收获吗,居然还好意思说咱们!”

    隆达松脸上的神色依就是没有丝毫的缓和,他伸手接过了那酒袋,然后仰头直接就“咕嘟,咕嘟,咕嘟……”地一连灌了好几口,滚烫的烈酒从喉嗓间滑过,令得隆达松的身上为之一暖,他哼了一声:“等雨停了,兄弟们一个个地都给我精神着点,我还真的就不相信了,凭着咱们对于地形的熟悉,还会输给那些不成?只要兄弟齐心合力先把那个司空冷冷抓住,那么到时候我请大家喝酒吃肉!”

    一听到这话,众人齐声答应,要知道其实本来在他们的心底里也是正憋着一股劲儿呢,那些从帝都来的们,一个个眼睛都生在头顶上,看他们的时候居然还是用鼻孔在看,他们能说他们都将那些长着几根鼻毛看得清清楚楚吗?

    只不过他们却并不知道,在这个风雪交加的时候,司空冷冷却是已经被一个神秘老者给带出了沙罗大森林。

    帅帅第一个醒了过来,然后某只小鸟便看到了一个身材相当的壮硕的老头子,居然正守在司空冷冷的床爆于是帅帅立马乍毛了,他没有办法不乍毛,就算他只是一只小鸟儿,可是他却也很清楚老头子就是男人,而现在这个男人居然正巴巴地看着自家主人看上的女人,这是什么问题,这绝壁是一个相当严重的问题了。

    于是鸟便一下子跳到了,扑楞着翅膀子便想要挡住这个老头子的目光:“喂,你这个色老头,你这个该死的色老头,你对这个丑女人做了什么,我告诉你如果你敢对这个丑女人做了什么的话,那么我会很生气很生气,帅帅一生气后果很严重……”

    不过鸟的话还没有说完呢,老者却是已经直接一抬手,一巴掌便抽在了帅帅的身上,于是鸟便只来得及发出“妈呀”一声,然后便直接被抽到了墙上当壁画去了。

    帅帅只觉得自己两眼冒金星,而他的身子却是缓缓地从墙上滑了下来。

    而那个老者这个时候却似乎突然间想到了什么一般,扭头看向帅帅,一直到帅帅那被撞得十二分懵壁的脑子终于清醒了过来,然后这货便瞪圆了自己的一双绿豆眼:“喂,你个色鬼,你干嘛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我告诉你,本帅帅只喜欢母鸟,绝对不喜欢你这样的老男人……”

    老者抽了抽嘴角然后却是扯出了一抹笑容:“帅帅,呵呵挺好听的名字,不过我倒是很奇怪,你的主人到底是怎么样的人,竟然可以把你这样的高级魔兽养成这样的性格,这般性格与你化为本体时候的样子可是太不般配了!”

    帅帅张了张自己的那张鸟嘴,一时之间居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好一会儿之后帅帅才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声音:“咳,咳,本鸟爷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对于帅帅的态度老者倒是也并没有放在心上,他的脸上依就是淡淡的微笑,如他活了这么多年的老,又如何会不知道其实那些高级的魔兽与人一样,都会有些这样或那样的秘密,而既然这个小不愿意说,那么也没有什么关系,反正他老人家也没有随意去窥视他兽隐私的嗜好。

    “那个,那个,她怎么样了?”帅帅这下子倒是老实多了,这货还是很明白的,这个老者既然一眼就看出来自己的本体是什么,那么只怕这个老绝对不简单,反正就是一句话,以他现在的那鸟毛实力绝对不能招惹的存在,所以帅帅自然是一下子变得乖多了。

    “哦,这个小丫头把她身上最后一瓶用来解蛇毒的药剂给你了,所以她便中了蛇毒!”老者倒是一句话就将事情给说明白了。

    “……”帅帅吃惊地看着苍白如纸的少女,他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有说出来,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丑女人居然会不顾她自己也中了毒,竟然还先救自己,她居然可以舍掉她自己的人命,而来救自己这条兽命。

    其实,其实……帅帅只觉得自己的嗓子里似乎被什么东西堵住了,要知道在这个世界里,虽然人类可以驯化魔兽做为宠物,可是却从来不会有人真的把魔兽的性命看在眼里,甚至有些矿主,专门购买一些驯化的低级魔兽,让那些魔兽去挖矿道,因为如果用人来挖,那么一旦出现事故,矿主需要赔付大量的金钱,可是用驯化的魔兽去挖,死了就死了,只要再买一批就可以了。

    可是,可是这个女人……帅帅突然间吸了吸鼻子,这货居然笑了起来,丑女人你怎么这么傻呢,可是,可是帅帅好喜欢你这样的丑女人呢,放心吧,等到帅帅的鸟毛褪去黑色之后,一定会好好地保护你还有主人的。

    看着鸟脸上的表情变化终于结束了,老者却是道:“鸟,她的毒……”

    帅帅一抬头:“老头你不带这么骗人的,丑女人的毒你不是给她解了吗!”

    老者先是一怔,接着便笑了起来:“行啊,小鸟子,你还挺聪明的呢!”

    而就在这个时候的司空冷冷却是突然间睁开了眼睛:“帅帅,帅帅,鸟……”

    帅帅忙跳了跳,顺便还挥动了一下翅膀:“丑女人我在这里,我好好地活着呢!”

    司空冷冷双眼里的焦距终于落在了帅帅身上,当看到某鸟平安无事地出现在自己眼前,她也是终于长长地吐出一口气:“太好了,你没有事儿!”

    帅帅:“太好了,丑女人你终于醒了!”

    可是某鸟的话音才刚刚落下,却是冷不防他的尾巴居然又被司空冷冷扯住了:“鸟你叫我什么,怎么着屁股上的毛不想要了是不是?”

    帅帅立马见风使舵:“我错了,我刚才只是口误,美女求放过,美女美到惊天动地鬼见愁的美女啊,求放过啦!”

    ------题外话------

    感谢亲:pytz送的三枚钻石!咳,咳,游游能说这章是游游四号码完上传的吗。

    亲们不要介意啊,嘿嘿,亲爱的美到惊天动地鬼见愁的美人儿,求,求暖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