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拜师尤迪厄斯(1/2)
作者:逍遥游游
    这绝壁不是什么世外高人的样子,而且……有一个这么脏的师傅……这绝对不是什么美好的事情!

    但是就在司空冷冷才刚刚下定决心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却是又在她的脑海里响了起来:“叮咚,任务拜尤迪厄斯为师,奖励开启视觉系统!”

    好嘛,没有半点的经验奖励,司空冷冷不由得扯了扯嘴角,看来这个叫做神马尤迪厄斯的做为师傅这一块儿倒是不怎么值钱的。

    可是视觉系统……仔细地回忆了一下,靠,她居然森森地把这所谓的视觉系统到底有什么鸟用给忘记得干干净净了……

    于是司空冷冷不由得在心底里暗暗地鄙视了一下自己,居然连这么重要的事情也会忘记,不过想来视觉系统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会有点作用的吧,于是她在心底里默默地点了一个同意,然后她的目光便落到了面前的老者身上,好吧,虽然视觉上看来这个老货真心不怎么样,可是为了任务,如果老货真的叫做尤迪厄斯的话,那么自己倒也不是不能勉为其难地接受一下。

    而鸟帅帅却在这个时候开口了:“喂,老我告诉你,大美女才不会拜你为师呢,哼哼哼……”

    刚才这个老货可是把帅帅给得罪下了,所以这只鸟现在可是正在巴巴地为自己找回场子呢。

    而司空冷冷在他的嘴里也从丑女人变成了大美女。

    只不过帅帅这边的鸟语刚落,司空冷冷那边声音便响了起来:“你叫什么名字?”

    老者拎起酒葫芦往自己的嘴巴里倒了一大口:“哈哈,我的名字只怕说了你也没有听说过!”

    司空冷冷扬眉一笑:“那我得看看咱们两个人名字会不会犯冲吧,如果犯冲的话,一旦我真的拜你为师了,那岂不是会祸事儿多多!”

    老者一怔,倒是没有想到拜师居然还有这么多的说道,话说他还从来都没有收过什么弟子呢,面前这个小丫头还是第一个入了他法眼的人呢,好吧,不过就是一个名字罢了,于是老者倒是也很干脆:“我的名字尤迪厄斯!”

    一听到这个名字,于是司空冷冷也立马干脆了起来:“司空冷冷见过师傅!”

    帅帅:“……”话说以帅帅的小脑袋瓜可是真的想不明白了,这是神马鸟毛情况,不过就是一个名字嘛,尤迪厄斯……一点也不高大上,怎么大美女就拜了……

    而老者却是异常的满意,他一挥手,笑声却是更加的洪亮了起来:“哈哈哈哈,好,好,好,我现在也有弟子了!”

    而司空冷冷却是清楚地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叮咚,拜师尤迪厄斯任务完成,视觉系统开启”

    于是司空冷冷便惊讶地发现在尤迪厄斯与帅帅的脑袋上同时都出现了他们的名字,而且那名字还是绿色的……

    呃……

    司空冷冷明白了,还记得在玩网游的时候,自己的敌人,还有那些主动怪脑袋上顶着的名字都是红色的,而对自己没有伤害的怪,或者是自己的朋友脑袋顶上的名字都是绿色的……

    而这就是那所谓的视觉系统了……

    不过司空冷冷这个时候却突然间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一轻,自己刚拜的师傅尤迪厄斯居然趁着自己愣神的功夫,拎着自己的衣服领子便将自己提了起来。

    “喂,尤迪厄斯,你这个老,臭,快点儿放下大美女,否则的话小心本帅鸟爷吐你口水!”帅帅扑腾着翅膀子飞到了尤迪厄斯的头顶上方。

    不过对于帅帅的危胁,某位师傅根本就没有放在眼里,他只是对司空冷冷道:“我也不会教徒弟,不过在蛇谷的时候我看到你杀蛇便可以提升实力,那么我倒是还真的知道一个很适合你的地方!”
【059】,拜师尤迪厄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