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私奔(1/1)
作者:天泠
    南宫琤趴在床头嘤嘤地抽泣,她的肩头不断抖动着(盛宠之嫡女医妃197章)。

    自昏迷中醒来后,南宫琤就开始掉眼泪,到现在已经哭了快一个时辰了。

    她这个样子吓坏了书香和墨香。

    姑娘,别哭了,再哭下去,哭坏了身子可如何是好!书香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柔声劝道。书香当然知道自家姑娘是为何哭泣,可是这皇恩浩大,若是皇上要点姑娘为三皇子妃,姑娘又如何能拒绝呢!

    姑娘,且听奴婢一句吧。墨香也开口劝道,眼中既无奈又焦急,如今府里还住着两位宫里来的嬷嬷呢!这要是传到了宫里,可了不得。

    墨香说的这些,南宫琤又如何不知道,却实在压抑不住心中的悲痛,她咬了咬下唇,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但身子还是抽噎地微微颤抖着。

    事情怎么就会变成了这样?!

    南宫琤在心中问自己,是不是因为自己在赏花会中表现得太过出色,这才会让张妃瞧上的?

    早知道会这样,自己就应该听父亲的话,不要强出头的。

    一想到因为自己愚蠢的举动而让自己同诚王今生无缘,南宫琤就既痛苦又自责,心中沉甸甸的不知不觉中,她沉沉地睡去了。

    书香和墨香见南宫琤入睡,对看了一眼,心中总算是松了口气,默默地退出房去。

    一直到月亮出现在夜幕中,南宫琤还没醒来。书香终于急了,进房想要唤醒南宫琤,却见躺在床上的南宫琤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

    书香心里不由地咯噔了一下,伸手探了探南宫琤的额头,触手滚烫,顿时大惊失色:来人啊,姑娘发热了。

    挽晴院中瞬间像烧开的沸水似的,了起来,墨香急急地跑去了林氏的浅云院。

    得到消息后的林氏担忧地蹙眉,第一反应便是派人去请大夫,但话到嘴边又改了主意,燕娘,你去请三姑娘去挽晴院看看大姑娘。

    是,二夫人。燕娘赶忙去了,而墨香也中都惦记着诚王

    南宫玥心中突然闪过了什么,露出若有所气地说道:诚王殿下,你说得还不够多吗?也就是他一番花言巧语,才会把单纯的南宫琤骗得傻乎乎地信了他所谓的真心!

    想到南宫琤前世那可悲的命运,南宫玥就觉一阵窝火,她厌恶地看着诚王,不客气地吩咐道:百合,给我打!

    百合正要应声,一个黑影突然从前方的一棵大树上一跃而下,萧影笑眯眯地对南宫玥作揖道:郡主,百合恐怕不是他的对手,不如这次让属下为郡主效力如何?

    说罢他也不等南宫玥同意,就直接一腿向诚王扫了过去,诚王狼狈地后退一步,紧接着萧影又是一拳对着他的面门而来。诚王身子一矮,身手敏捷的躲过这一拳,忙道:郡主,请他的话再也没机会说完,萧影一拳结结实实地打在了他的腹部,让他发出沉重的闷哼声。

    诚王南宫琤双目一瞠,反射性地惊呼出声,她欲上前,却被南宫玥拉住,对着她摇了摇头。

    南宫琤停下了脚步,复杂地看着与萧影缠打在一起的诚王,终于渐渐地冷静了下来。

    大姐姐,我们走吧。南宫玥拉了拉她的手,意味深长地说道,一切都过去了。

    许久以后,南宫琤点了点头,咬了咬牙与南宫玥携手离去。

    好几次,她都想回头,但终究是忍住了!

    是她眼拙,以为遇到了良人,却不想只是自己欺骗自己而已!

    就像三妹妹说的,一切都过去了!

    这一日,南宫琤回到南宫府后在挽晴院中闭门不出。

    她再一次地嚎啕大哭,这不是为了他而落泪,而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的有眼无珠!

    从此,她再也不会记挂这个男人了!

    ------题外话------

    感谢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