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无赦(1/2)
作者:天泠
    <>“滴答、滴答……”

    这声响明明如此细微,可是听在巴闵图和亲兵耳里,却仿佛放大了数十倍。小说し

    时间在这一刻变得如此缓慢……

    巴闵图浑身发冷,脑中像是走马灯一样闪过无数的画面,嘴巴里结结巴巴地说道:“你……你……”

    他再也说不下去了,整个人轰然倒下,一双原本锐利精明的眼睛更是在瞬间失去了所有的神采与生命力,变成了死寂一片。

    四周静了一静,屋子里的所有人仿佛都失去了声音。

    “你……你……”亲兵不敢置信地指着傅云鹤俊朗又带着几分漫不经心的脸庞,手指微颤。

    “我什么?”傅云鹤故意用大裕话说道。

    亲兵瞳孔一缩,瞬间了然:“你……你不是南凉人!”

    傅云鹤还是笑眯眯的,理所当然地点了点头:“我当然不是。”

    从亲兵的角度,完全没注意到门口不知何时多了一个人,可是傅云鹤却是一目了然,干脆就不理会这亲兵,俯身在巴闵图身上翻找起来。

    “来人啊!有大裕……”亲兵声嘶力竭地吼了出来,可是话没说完,就被人从后方扭断了脖子,再也说不出话来了。

    “傅校尉……”来人是神臂营的千卫刘景云,他警觉地往外看着屋外,唯恐被人发现。

    傅云鹤很快就从巴闵图的腰带中翻出一面铜牌,铜牌上用奇形怪状的南凉文字刻着“将军令”三个字,四周雕刻着精致的云纹。

    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先合力把两具尸体搬进了内室,然后关上槅扇门,悄无声息地走了。

    他们必须在南凉人发现巴闵图的尸体前,把任务完成了才行。

    傅云鹤眼中熠熠生辉,他和刘景云分别骑上一匹骏马,离开了守备府。

    永嘉城里早已是炸开了锅。

    街道上是一队队赶往城墙支援的南凉士兵,脚步隆隆,整个永嘉城提前苏醒了!

    傅云鹤二人策马狂奔,马不停蹄地来到了城墙下。

    数十名伪装成南凉兵的神臂营精兵早就等在了附近,一见两人来了,忙迎了上来。

    傅云鹤向他们微微颔首,表示事成了。众人都稍稍松了一口气。

    第一步成功了!

    接下来该进行第二步了。

    这一次会被派来执行这个任务的是神臂营里百里挑一的,他们不止是战场上的老手,还临时特训学会了一些南凉语。他们飞快地交换了一个眼神,训练有素地自动分成两批,一小部分人往西南方行去,另一部分人则随着傅云鹤来到了城门附近。

    轰隆隆……轰隆隆……

    城墙上不时传来那些飞石砸下来的隆隆声,城墙随之摇晃颤动,灰尘和碎石哗啦啦地落下,这种摇摇欲坠的感觉在心理上无形就给人一种紧迫的压力。

    守城门的十几个南凉守兵浑身紧绷,排成一行站在城门后,以防南疆军不知道何时会以攻城槌来撞城门。

    听到马蹄声朝这边而来,那些个南凉守兵立刻警觉起来,其中一个小队长模样的男子大步上前,试图拦住傅云鹤一行人,高声问道:“来者何人?”

    刘景云是神臂营中南凉语最娴熟的,他向着南凉守兵趾高气扬地吩咐道:“吾等奉将军之命,赶往雁定城去向大帅报讯。十万火急,快,速速打开城门!”

    傅云鹤则适时地将手中的令牌对着南凉守兵扬了扬。
491无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