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生腐好基地(1/2)
作者:长袖扇舞
    男女比例七比一,一对百合七对基。

    真是一块生腐好基地啊!

    安馨抬了抬遮住了她几乎半边脸然并没有什么卵用的平光黑框大眼镜,抬头望着J大医学院的迎新横幅,心中冒出莫名的憧憬和兴奋。

    “嘿,小师妹,是来我们医学院报到的吗?哪个系的啊?”边上,一个剃着平头五大三粗的男学生打败众多竞争对手迎了上来,殷切地接过她手里的大箱子,朝她露出一口大白牙,摆出一个自认帅气的笑容。

    都说迎新生对师兄们来说是一场盛宴,堪比后宫的选秀大会,积极主动参与这种志愿行动的,基本都抱着先下手为强的念头,企图勾搭一个小师妹成功脱单。

    安馨不认为自己小修女似的打扮有多吸引人,所以,眼前这个大块头,要不就是审美有问题,要不就是饥不择食?好吧,这么想好像太不厚道,人家好歹一腔热情……

    于是安馨用右手食指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笑眯眯地说:“这位小伙子,我是来送学生报到的家长。”

    家长?男生一脸懵逼,要换个小美女这么说,他肯定会想“哎呀这个小师妹好幽默”,可是眼前这个,模样清秀说话一本正经的,麻花长辫齐刘海,黑框眼镜碎花长裙,八十年代上海文艺女青年标准打扮,搁到现在看这审美不是小傻妞就是小呆瓜,应该没这个智商和情商开这个玩笑?要不就是,驻颜有术?可是这嫩得太不科学……

    安馨忽视内心上演小剧场的大块头,目光对着他身后一排如狼似虎的男生扫视过去,雄性荷尔蒙分泌过剩的地方一向能让她心跳加速。脑海中先自动过滤了一批长相抱歉的,然后在剩下几个人头上自动贴上了标签:唔,这个可以培养成威猛霸道攻,这个天真迷糊受,这个傲娇个性攻,那个淡定面瘫受……哎呀很是想想都好激动呢。

    “小姨。”一个清冷而好听的声音打破了安馨的幻想,也打破了大块头的呆滞。

    熟悉的声音和语调让安馨一个小激动,眼睛微微一眯,克制住了自己欢喜想要调转身的念头——小姨,自己可是小姨,要有长辈架子。她慢慢转身,食指和拇指捏住了眼镜上下框,往上抬了抬,就跟带着老花镜似的小老太太,看着迎面而来的美丽少女,微笑,一脸慈爱:“辰宝,来啦。”

    安馨年纪比夏辰以及她的双胞胎哥哥夏励还要小三个多月,但辈分比他们大——安馨的老妈江心悦和双胞胎的外婆江心怡是亲姐妹。

    作为早来的“地主”,夏辰本来是想接安馨和夏励的,结果早上罗教授那儿来了个挺少见的病症患宅她去学习了一下,结果来迟了。“你报到好了?夏励呢?”夏辰微微蹙起好看的眉头,无语看着安馨的表情,就知道小姨又开始装了,这个不装就会死的恶趣味,还真是根深蒂固到骨子里。

    “我好了,励励也已经迫不及待融入宿舍生活,说好了晚上一起吃饭。”十六七的少女安馨,拉着同样十六七的少女夏辰,笑眯眯转头对着依旧茫然的大块头:“来,小帅哥,这是我外甥女,她才是来报到的,大一基础医学系,夏辰。”

    “哦哦哦,小师妹啊!”大块头的脑袋终于重启了,还没怎么弄明白刚才的状况,但新来的这个夏辰小师妹,简直是惊!为!天!人!

    漂亮!青春!身材好!气质好!绝对是镇院之花……大块头有限的脑容量,只能用这么些贫乏的词汇来形容,他笑得嘴巴都快咧到了后脑勺:“来来来,领个表报个到,马上师兄送你回宿舍!我是大二药学系……”

    “辰宝!”温润如玉的呼声,飘飘然打破了这一厢情愿的喋喋不休。

    夏辰清冷的表情微微柔和,嘴角绽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转头迎上了顾泠澜。

    安馨同样循着这让人如沐春风的话语而去,随后,就看到了一个超级大美人……哦不,超级大帅哥!

    一八几的身材,略微纤瘦了一些,挺拔又有些柔弱;精致的五官,每一样都如艺术品,组合在一起更是有种说不出的味道,特别是那双眼睛,微微带着笑,简直迷死人……妥妥的妖孽美人受!

    安馨觉得自己的BL大后宫又有了一个鲜明的形象,不如下一本小说就以这个美人受为原型?哎呀,这种把三次元人物带到二次元YY的事情,她最喜欢也最擅长了……

    “小姨,这仕泠澜。”夏辰盯着安馨的眼睛,郑重其事地介绍。她太了解小姨同志的癖好了,不警告一下,指不定在脑海里就YY出无数关于顾泠澜风花雪月又血脉喷张的场景故事或者画面,而她,绝对不允许。

    顾泠澜是她认定的人。

    “哦……”安馨一个字高低起伏弹出了一句完整的曲调,恍然大悟之后是若有所思:“这就是你说的照顾你的那个男人?”
001 生腐好基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