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倒贴男友(1/1)
作者:长袖扇舞
    大学报到有两天的时间,安馨是第一天到的,来的比较早,等晚上回到宿舍的时候,发现只来了一个女生,而且抢占了自己原来放好行李的床铺。

    这先来后到么……安馨自己打算住外面的,倒也不是特别计较,不过,对方摆着一张高傲脸看了她一眼就别过头,这好像有点不对吧?

    安馨抬着眼镜框,瞄了一眼对面那个长得挺漂亮打扮挺精致的女孩子,想了想,自己耸耸肩,默默去把行李箱提到靠卫生间这个“风水宝地”。第一次集体生活,咱就将风格发挥到底,不能占着茅坑不拉屎,反正自己住的少,就住个最差的地儿吧。

    这举动估计是让对方觉得安馨是个好欺负的主了。本来也是,安馨个子小,年龄又小,看着就跟初中生小丫头似的,再加上故意把自己往普通里折腾的劲儿,在别人眼里,就成了老土,觉着这就是一个从小县城来的营养不良感的乡下妹子。

    人家冷屁股,自己也不能拿热脸去贴啊。安馨默默开始收拾自己床铺,够自己今明睡两晚就行了。

    手机忽然响了起来,特定的乐曲对应着特定的人。安馨刚接通,夏励那热烈张扬的话语就蹦跶了出来,在这小寂静的宿舍里显得尤为响亮:“心肝儿,我手机充电器忘带了,把你的给我呗。”

    丢三落四啊。安馨顺手从自己包里掏出充电器:“知道了,我来送给你。”

    “别,我已经在你楼下了,就是宿舍阿姨不让我进来。”励励大宝贝很郁闷地咕哝了一句:“我长得这么漂亮她还不让我进来。”

    安馨定力再够,也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走到窗户口往下看了一眼,她们这房间在二楼北面,正对着宿舍大门,一个修长的身影可不惹眼地杵在大门口,惹得来来往往的女生们频频施以注目礼。

    我家励励大宝贝是个漂亮的大帅哥啊。

    “等着,我来了。”安馨说完话,拎着充电器就下楼了。

    “谢谢心肝儿,”夏励不客气地接过充电器,搂了搂安馨,一转身就蹦跶开了:“我先回去啦,据说宿舍十点半以后断电,这规矩太不人性化了。哎,这我就拿着啦,你明天再去买一个呗。”

    废话,还指望你还么。安馨看着夏励飞奔而去的背影,无语。好歹也是背井离乡的第一个晚上,不好好聊两句追忆一下思乡情么?没良心啊。

    安馨往回走的时候,下意识地瞄了一眼宿舍窗户口,刚好看到撩开的窗帘重新合上。等她刚踏进宿舍,上铺拿娘还坐在窗口。

    “哎,”拿娘坐在,居高临下看着安馨,底下是她的书桌,已经排开了一溜的化妆品:“你也是德语系的?叫什么名字?哪个地方的?”

    安馨有馨爷的美誉,大气,对方主动开口,她也不会再摆架子,当下很好脾气地笑了笑:“我叫安馨,邻省的。你是本省的吧?”瞧这素质和情商,也不像是刻苦读书的典范,应该是本省的学生,录取分数线偏低;说不定还是边上那个经济大市B市的,有比较多土豪的富二代,否则不会刚来,行李里就是一堆国际一线品牌的化妆品和衣服。

    啧,安馨都要夸自己了,如果自己不写耽美小说不画BL漫画,说不定也会是一代推理大师,可惜了,美男难弃啊。

    “你怎么知道?”美女皱起了眉头,一脸戒备,随后想了想,又开口:“我叫毕丽,B市的。”

    宾果。安馨在心里给了自己一朵大红花,表面上不动声色。

    “刚才那个,是你男朋友?”毕丽忍了一会儿,还是开口了。

    励励大宝贝儿魅力依旧大啊,老中青幼四代通吃。已经有丰富被搭讪经验的安馨,用食指推了推眼镜儿,笑得一脸羞涩:“是啊,青梅竹马。”

    毕丽一脸不爽的表情,上下打量了一下安馨,心里头忍不住有点儿小小的嫉妒。这土妞还能有那么帅的男朋友?比她以往交往过的任何一个都要帅!配安馨,真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含一定是倒贴的,被人家当备胎,否则刚才那男生怎么会拿了东西就跑都不腻歪一下?哼含一定是这样。那样的男生,只有和自己站在一起才是花开并蒂。

    等等,如果那个男生这么对待备胎,岂不是渣男一个?唔,也不对,他一定只是还没有遇到过能够降得住让他一见倾心的女生,而自己,就是那个良人……

    毕丽脑海里闪过无数念头,想了想,低头看着底下安馨,自我感觉有高高在上的女王范儿:“以后大家就是一个宿舍的了,明天等人来齐了,一起吃个饭?顺便也叫上你男朋友好了。”

    这姐姐都不知道含蓄,不知道委婉?这么直接,目的性这么强,简直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是她智商低呢,还是觉得自己智商低?安馨默默为夏励点上一支蜡烛,都告诉他男生要稳重一点了,否则吸引的永远都是没脑子的花蝴蝶。

    “好啊,明天我问问他有没有空。”安馨听话又娇羞。

    ------题外话------

    我家馨爷就是这么爱装。我家馨爷喜欢内心独播剧场。我家馨爷不再是正气十足的女主角,乃们会嫌弃么?会不爱么?嘤嘤嘤……咬着小手绢儿张。欢迎加入扇子大后宫,群号210046824,扇子等你来调戏,还有爷们心的萌少女无数,等你哟,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