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呆萌小女友(1/2)
作者:长袖扇舞
    买完东西,吃过晚饭,再回学校,已经晚上八点多。安馨打夏励电话没人接,就给他打包了一份点心,路上顺便买了一大堆水果零食,一起扛着带到他宿舍。小娃娃正在长身体,要营养均衡的哈。

    “大叔,你好,我是外院的安馨,我把这个留这里行吗?待会儿让建筑系的夏励过来拿。”安馨乖巧地跟舍管大叔套近乎。

    “是新生吧?哎哟这么多东西!行啊,你留在这里吧,顺便登记一下。”大叔上下看了一眼安馨,觉得现在的大学生真了不起,大一才报到,就成男女朋友了?而且,小丫头很体贴啊。

    安馨履行完手续,沿着小道溜达回去。偌大的校园里学生三五成群而过,嬉笑打闹的,沉默前行的,都有。在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在不需要伪装的地方,安馨肆无忌惮地打量和感受着,体会着属于大学校园的气氛。

    “哎,夏励,你还真没玩过游戏?”

    各种声音中,安馨忽然地捕捉到一个熟悉的名字。她立即循声而去,不远处走来五六个人,还看不太清楚面貌……不过,有个人走路姿态很熟悉。

    安馨站住了脚步。

    “没玩过。”励励大宝贝的声音明显有点闷闷不乐。他一向什么都是拔尖出挑的,家世模样成绩爱好之类,就是除了画画的时候,其他时间都涉嫌多动症,屁股坐不住,不爱玩网络游戏之类的东西,今儿宿舍集体活动去网吧组队,他被虐惨了。

    要不要回去发愤图强呢?夏励思考着这么严肃的问题,径直跟着大部队往前赚余光忽然瞄到……“小心肝儿!”夏励跳起来,刚刚还郁闷的心情立马好了。

    “大宝贝儿。”安馨对暗号似的。

    “你是来找我的吗?”夏励单手勾住了安馨,将她小鸡仔似的夹在咯吱窝底下。以前三个人天天在一起不觉得,这忽然间分开了还真有些不习宫猛然间见着了居然有惊喜的感觉。

    “你说呢?”这可是男生宿舍片区,她不来找他还能干吗:“舍管那里我给你带了吃的,等会儿记得拿上去啊。”

    “有水果么?”励励大宝贝严肃脸。

    “有。”馨馨小心肝点点头。

    “有牛奶么?”励励大宝贝很满意。

    “有。”馨馨小心肝皱眉头。

    “哎哟,夏励,这是你女朋友?这么体贴?”边上的同学们起哄了。

    “青梅竹马啊!高中就好上了吧?也是我们学校的吗?”

    “哎哟夏励你太不够意思了,也不介绍一下!”

    夏励笑得一脸灿烂,也没纠正同学的话,他年纪还小,玩都来不及呢,也不想谈恋爱,所以来之前就说好了,如果形势太好桃花太旺,就让安馨做他的挡箭牌女友。

    “有坚果么?”励励大宝贝还没被哄笑声冲昏头脑,捡要紧的问。昨儿晚上饿啊,好饿啊,饿得都要睡不着,睡前就想一定要储备粮食,结果今天起来吃饱就把这事儿忘记了。

008 呆萌小女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