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七仙女(1/2)
作者:长袖扇舞
    食堂的饭菜不好吃,不过胜在种类多又便宜,安馨打得满满的,然后拍了个照片,发给了微信群:“比表姐的手艺差多了!”

    群里有夏辰,夏励,他们爸妈战荳荳和夏非寒,还有自己哥哥嫂嫂安然和唐楚,号称“J大家长群”。

    安然秒回:“怎么可能跟荳荳比,荳荳美食家。”配图嫌弃脸。

    醋缸夏非寒立即接上:“不要觊觎我老婆的饭!”配图冷漠脸。

    “荳荳,周末我去接你,回后桥,水果丰收。”安小舅子忽略大妹夫。

    “我老婆孕三月,哪儿都不去!”夏非寒甩刀,然后@唐楚:“唐警官,管好你老公!”

    “最近出差中,要好几天才回来,天干物燥,麻烦荳荳多陪陪我老公!大恩不言谢!”唐楚摊手无奈表情。

    ……

    点个炮就能看整场戏的安馨,乐滋滋地就着这精彩的剧情吃着难咽的饭菜。哎哟,情敌梗之类的最好玩了,好想回到当初看看老哥和表姐,还有夏家两兄弟之间的恩爱情仇啊。

    家里亲人之间还有一个大群,包括荳荳家三姐弟,安然,夏家三兄妹,还有姨夫的老幺徒弟孟轲然,以及各自的配偶和子女,号称阖家欢乐群。此外,据说还有另外一个群,就六个人,就是当初一起读书的夏非寒,夏致,战荳荳,安然,夏立秋,孟轲然。

    这个群的主要功能就施姐夫夏非寒和老哥安然掐架,然后拉着其他四个人作证明……安馨有幸在老哥喝醉和夏非寒语音对掐的时候听过,精彩!火爆!她一直觉得他们俩才是真爱,因爱上同一个女人而生恨又因为恨而爱上彼此,太说得通了……

    可惜混不进去,大人们大概觉得吵架丢人?不过不要紧,馨爷多有智慧,自己找由头建一个不就行了,关键人员一拉,瞧瞧,一样看热闹。

    群里两个人刷了一会儿屏,忽然销声匿迹了,估计转换了战斗场地。安馨对着剩了大半的饭菜没胃口,没八卦料,吃不下了怎么办?

    “安馨!”略有些耳熟的声音忽然传来,然后是一群叽叽喳喳的女生围坐过来,见缝插针就在她前后左右的位置坐了下来。

    安馨斜对面本来坐着一个陌生男生,瞧着这架势,立即转移阵地,给她们挪位置了,边上另一个男生一看,也做了好事,走了。

    “谢了啊帅哥!”假小子任怡情朝着人家背影吹了声口哨,吓得人家男生落荒而逃。

    安馨笑着看着同学们,内心是一个大写的卧槽——集齐七个小矮人,不知道可不可以召唤王子?不用去管吃苹果噎住的公主那种。

    “安馨你刚才骂的太好了,就那怂男,还敢骂我们矮!”任怡情首先拍桌子。

    盛半夏倾国倾城淑女脸,用纸巾擦了擦嘴角,鄙夷:“老娘穿高跟鞋就比他高了。”

    “我觉得他已经坦然承认自己的错误了,同学一场,以后看他表现吧。”秦月微微蹙眉思索状。

    “他刚才好像气哭了?”东方若雪小兔子似的紧张兮兮。
014 七仙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