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勾人小模样(1/1)
作者:长袖扇舞
    简宁收拾地方把床铺开的时候,安馨也已经收拾完厨房收拾完自己。进来正瞧见简大教授单膝跪在沙发帮自己铺床单,安馨急忙过来帮忙,眼睛还忍不住瞄了一眼——哦买噶,的长腿加上苹果臀!性感的不要不要的。再加上这姿势,真是诱人犯罪啊!是个猛男估计都把持不住想扑上去。

    可惜了馨爷是糙汉心萝莉身,心有余而力不足。

    “没客卧,将就一下。”简宁解释了一下。这间算是他休息是吧,看看书听听音乐弹弹吉他喝喝茶那种;隔壁的是他书房,都是专业书籍和自己手稿,更加不适合睡人。

    安馨本来想问三室两厅都不准备客卧,万一有亲朋好友怎么办,后来想起了简宁和凌灵一样都事儿,险险把话咽了回去——万幸自己没有嘴快的毛病。

    “多谢教授大人收留!不然我可要睡天桥底下去了。”安馨笑眯眯地,抱着软软的枕头,一整天的疲劳袭来,忍不住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简宁看着她丝毫不在乎自己的形象,轻笑,这小孩儿还怪好玩的。“那你早点睡,晚安。”

    “晚安!”安馨依旧抱着枕头笑眯眯,乖巧小女生的模样。

    简宁走出去的时候伸手帮她带上门,转身的时候余光撇到一个窜起来的身影——小孩儿迫不及待扑进大床?

    简宁失笑,房间门还没完全关上,里面就传来“哎哟”和“砰”的混合乐曲。

    安馨可怜巴巴摸着自己的脸,毁容了毁容了!裤子太长材质又垂坠,卷起的裤腿不知道啥时候掉下来了,自己起跳的时候踩住了绊了一下,没和大床紧密相拥,先被大床来了个下马威,还好是沙发床,不是硬木板,不然说不定一张俏脸都得慷慨赴义。

    “疼不疼?”头顶上传来简宁温和的声音,教授大人半蹲着看着扑在地板上的安馨。

    “你在笑!”玻璃心的安馨单手捂着小脸,半撑起身子义正言辞控诉。

    衣服太大领口太大角度太好……非礼勿视的简教授起身望天,又觉得这样似乎不太好,伸出了一只救援之手。

    安馨气咻咻盯了一眼没同情心的教授,想依靠自己的力量起身的,奈何两只脚已经完全缩进裤腿中,一踩下去,腰上别的夹子都松散了,整条裤子直往下掉。

    简教授实在忍不住,终于在今儿晚上第一次光明正大地笑出了声。

    “你故意的!这么大的睡衣是我能穿的吗?!”馨爷发飙了,伸手拉住了简宁的手把自己拉起来,两脚恨恨地踩了几脚裤腿,不解气,干脆踩脱下来了——反正上半身的衣服就能到膝盖,又不会走光。

    简老师很好脾气地检讨:“是,我长得太高了。”

    “你在说我矮?”馨爷仰脸瞪眼,自尊心在身高这个问题上尤其地脆弱。

    “没有。”简教授斩钉截铁否认——小孩儿家无理取闹什么的,要让着点,宠着点。然后他发现自己手里头还捏着小孩儿的手——小小的,软软的,很好的触感,让人有点不想放开。

    “大长腿了不起啊!我还小!我还在长身体!我一定会长成前凸后翘的九头身大美女!”馨爷赌气呛出了潜藏在内心的小,说完又有些后悔,糟糕,好像夸大了。馨爷心虚瞄一眼。

    没逃过简大教授的火眼金睛。简宁点点头,配合到了相当于敷衍的程度:“嗯,会长的。快睡吧,睡觉的时候分泌褪黑素,有利于小朋友长高。”

    小朋友你个头。馨爷傲娇一甩手,看一眼简宁,又看一眼大床,两脚踮步做准备,然后一个漂亮的鱼跃飞扑,把刚才让她丢脸的动作完美完成了。

    简宁不知道该夸自己沙发质量不错,还是小孩儿娇小身轻如燕。他含笑看着安馨得意的扭脸,目光忽然暗了暗——刚才一跳,衣服凌乱,本来能到膝盖左右的衣摆,现在只浅浅堆积在了安馨的臀部,露出两条修长莹润的腿,还弯着在空中晃悠。

    有点闪眼。简宁转头,道了一声“晚安”,径直走出了房间,顺手帮安馨在门口关了灯。

    简宁站在房间门口,环视已经熟悉的室内,总觉得今天这个家,有了不一样的气氛。

    好像还不错。

    刚才抽烟的时候其实已经有些困了,被安馨一折腾,倒是没了多少睡意。简宁走进小书房,打开电脑打算再看一些文献资料,只是不知道是累了还是其他,觉得有些静不下心。

    脑海里浮现刚才安馨摔倒时恼羞的小样。

    晃悠着小短腿坐在高凳上吃饺子时满足的小样。

    捧着水杯站在门口要水喝时可怜的小样。

    扒着阳台探出身子看他睡觉没时惊险的小样。

    还有,扑在,一边扭头得意笑,一边晃着两条白嫩嫩小腿的……勾人小模样?

    简教授觉得浑身都不好了,拍了一下自己脑门,苦笑,甩开这荒唐的不切实际的想法。

    小孩儿挺好玩的。仅此而已。

    ------题外话------

    扇子记得之前写过安馨他们小区,叫啥名字来着,谁能告诉我一声?第一个留言的有奖哟。另,最近扇子有些知恩不图报,要赶紧改正,在此感激各位妞们对扇子的鼓励和支持,特别感谢几位还没上架就已经积累粉丝值的美人们,谢谢贡士求带谆举人卿颜若雪、ni1986qiong、13889420501;秀才18241291691、薄凉儿w;童生janech、诗彤123、九月枫林晚、锦色风翎、花生米粒、shuhua、抠抠李、13809475355、15167936512、つ落幕誰悲傷、redcat、qingyuehu、柠檬草小精灵、柯杉。(づ ̄3 ̄)づ最近的糖甜不甜?吃多了会不会蛀牙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