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是你妹(1/2)
作者:长袖扇舞
    身边忽然悉悉索索有谈论声,对面的男生那边还有起哄声。安馨扬起下巴,余光从压到眼镜上边的帽檐中望出去,就看见一个娉娉婷婷高挑的身影。

    T恤中裤,普通的打扮,都压不住那天生丽质的容颜,特别是淡定自如穿梭在迷彩大军中的神态,美的如下凡的仙女。

    “辰宝!”安馨拍拍屁股跳起来,怕夏辰在人堆里认不出自己,急忙挥挥手。

    “馨儿。”在同学面前,夏辰就只称呼安馨的小名了。

    “你怎么来了?”安馨拉着夏辰走到旁边树荫下,自己晒黑不要紧,辰宝这么漂亮,可不能晒黑。

    “给你带了点花茶,清热解暑的。”夏辰从背包里拿出一个大水杯,足足有一千毫升:“天太热了,小心中暑。”

    “呜呜,辰宝你真是太体贴了,”安馨虚虚搂着夏辰的肩膀感动状——倒是想真的搂的,可是搂完了会跟树袋熊一样挂在辰宝身上

    “中午自己加点水就可以了,喝一天没有问题的。”夏辰淡定地扒开安馨的手:“都是汗。”

    被清凉小美女嫌弃了。安馨缩回手,拉了拉自己的军训服,长袖长裤料子还不好,能不热嘛,都快汗流浃背了。

    “对了,你早上把自己锁门外了?”夏辰状似不经意地问道。

    安馨心中警铃大作,挑起十二分精神,表情自然话语流畅:“嗯呐,那穿堂风太大我都没注意。幸好发现隔壁是简老师,他刚好出门,就说帮我来拿。唉,太丢人了,我这一世英名全毁了,当时穿着我那套连体睡衣呢,带尾巴的。”

    安馨自黑彻底,忏悔之情切切。夏辰论正统智力比安馨略高一筹,但在歪门邪道小聪明上,逊色不是一点点。当下也就把这事儿掀了过去没多问。

    “对了,你给夏励送了吗?他容易出汗。”馨爷又很自然地转移了话题。

    “还没找到他们方阵。”

    “就那儿,这边数过去第八个方阵。”作为一个合格的小姨,安馨早就已经打探好了:“你过去的时候当心点啊,那边都是男生方阵,如狼似虎的。”

    啧啧,她其实挺想深入虎,然后好好把所有帅哥参观一遍的。

    夏辰淡淡看了她一眼,微微点了点头:“军训累吗,要不要请假?”

    “不了,体验一下吧,反正我晒不黑。行了,你快去夏励那边吧,过会儿休息结束了。”

    “那行,那剩下的花茶,我就给你放家里,你明天自己泡吧,顺便给夏励泡一点。这几天军训,不上课,我不过来学校了。”

    “哦,对,我钥匙给你。”

    安馨捧着茶杯回方阵,以七仙女为主要人员的小团体立马就上来八卦了:“安馨,那是谁啊?你师姐吗?对你真好!”

    ……个子高就是师姐吗?安馨小忧伤:“不是师姐,一级的。”

    “长得真不错!”半夏美人整了整自己的衣服——换回自己的美服是不是差距就没那么小?
023 是你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