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想一起么(1/1)
作者:长袖扇舞
    浴袍么,没拉链没扣子,也就这么斜对襟用腰带散散捆绑了一下。然后,wuli简教授,刚才又做了一系列体力劳动。so,现在的情况是……

    安馨微微挺直了腰,目光从简宁的胸口望下去,啧啧,教授大人不应该是文弱书生么,长这么精壮的身材还有六块……啊等等,等我再坐直做高一点往下看看是不是八块腹肌……好吧太矮看不到,反正这样的身材已经属于高质量了。

    啊,还有不算健硕但线条流畅的胸肌……馨爷在目前好想立即给教授大人配个强攻,就好像凌灵姐男朋友孟歌那种的,威猛帅气攻击力十足的。啊,这画面……

    简宁一个大掌摁住了安馨的脑袋瓜,把她的目光强势镇压下去。小孩儿目光太明显了,裸火辣辣色眯眯,看得他觉得好笑的同时,还有点儿,身体发烫?

    脑海里想起昨天,差不多的姿势,他透过差不多的角度,同样看到了满眼风光。

    这是礼尚往来?

    “哎哟,看看又不会少块肉!”被发现了,安馨干脆也就不遮遮掩掩,既然注定不可能在简教授身边装鹌鹑装小红帽,不如就换条路犀比如小跟班好基友什么的,也不错——咦,真不错,虽然看不到上面了,但这个角度能看到教授大人大长腿,还殊溜溜的,从浴衣交叉处伸了出来。

    长,白,直,不粗壮,但都是肌肉,啊,好想摸一摸……

    “你看看也不会长块肉。”简老师整理了一下衣服,把小孩儿拎了起来——挺奇怪的,被安馨这样看着,他居然也没多少反感。

    “看了我心情好啊,美好的东西不都是应该用来欣赏的?藏起来不是暴殄天物?”安馨歪理一条条。

    “小小年纪,好好学习,还不到你能看的时候。”简宁忽然想起那天看到安馨和一个男生打打闹闹的场面,想着自己说这话是不是太老套了,现在的孩子,开窍都比较早?

    “医学院是不是要学人体解剖?美学院是不是要学人体素描?”安馨恋恋不舍有瞄了简教授一眼,哀叹:“我现在改专业还来得及吗?”

    “医学院解剖的那是尸体,美学院画的可能是小老头。你把德语学好了,以后可以和德国帅哥交流。”

    安馨佩服地看了一眼简宁,竖起大拇指:“简老师,一针见血,你应该留在高三辅导学生们选专业,不管什么样的,你都能找到打动人心的切入点。”她学了好几门外语,不就是为了直观深入地了解各位帅哥?

    “行了,别贫了。”简宁笑骂:“快洗澡睡觉去。”

    “你也得再洗个澡了吧?”安馨看着他雪白衣服上依稀一片灰影。

    简宁心情放松,下意识想开玩笑说你想一起么,话没出口就反应过来,咽了回去,深深看了一眼某个小孩儿:“不早了。”

    简教授的语气淡了下去,目光沉了下去,小人精似的馨爷立马就接收到了讯息,也收起嬉皮笑脸,很诚恳地指了指地上:“简老师,一片心意,权当谢礼,不要客气,我搬不动,麻烦自理下哈。”

    简宁迟疑了一下,弯腰轻松把箱子抱了起来:“谢了,早点休息吧,把门锁好。”

    夏励和安馨分别后,本想立即回宿舍洗澡睡觉,可世摸了一下时间,估计回去肯定得被老大发现自己偷懒挨批,犹豫了一下,抬脚就往场那边绕了个小圈。

    快十点的场已经没什么人,零星的拍球声尤为突出。夏励往标准场那边看了一下,今儿偶像没来,那边是熄灯状态。

    因为小时候某件事情的关系,夏辰怕黑,而夏励怕静。他下意识地往靠近球声的地方而去,贴着球场边缘而走。

    展杨自投自抢,天太黑,估算略有失误,球顺着指尖飞了出去。他快步跟上,场边一个人弯腰捡起了球递给他。

    “谢了。”展杨很洒脱地接过球。

    “没事儿。”夏励插着兜打算走。

    展杨皱了皱眉眉头,觉得这声音有些耳熟,他回头看了一眼,那快要融入黑暗中的背影,好像也有一丝熟悉?“嘿!小子!”

    夏励回头,呆萌:“喊我?”

    展杨笑了,这傻样还挺符合昨天的蜘蛛侠钢铁侠造型:“你昨天是不是趴那儿看球了?”

    那儿是标准场的铁丝网。

    夏励“啊”了一声,迟疑:“趴坏了?要赔?”

    展杨笑得更欢了,收了球走过来,就着夜色看了一眼夏励——帅气又可爱的小,瞅着有股子精明劲儿,偏偏又傻傻的模样。“又不是我家的,我管它坏不坏干嘛。”他被篮球一抛,在指尖上帅气旋转:“昨天看了那么久,没注意到哥哥我帅气的英姿?”

    “偶像?”夏励眼睛一亮,随即又撇嘴:“不对,我偶像比你帅。”

    展杨指尖一颤,球掉了下去,他弯腰捞了回来,却捡不回碎了一地的玻璃心:“你看清你偶像长什么样子了就比我帅?”

    “没看清,”夏励老老实实,不过老实话才伤人么:“反正昨天场上最帅的就是我偶像,对了,你认识他么?能介绍么?拜师学艺带不带?”

    展杨第一次遇到这么诡异的思路,心血来潮想逗逗这好玩的小子,反过来却好像是自己被调戏了?而且,介绍给宋浅?他自己找抽么。“不认识。”

    “不认识啊……”夏励略有些失落,又瞄了一眼,忽然跳了起来:“不对,你是昨天我偶像身边的小跟班!”

    ------题外话------

    我的勤奋和收藏和互动成正比……w(?Д?)w大家周末愉快,请让我再愉快地挺尸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