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威武不能屈(1/2)
作者:长袖扇舞
    宋浅看着屏幕上那几个字,沉默了一下。

    隔壁展杨探头过来瞄了一眼,然后在帮派频道里忠实地传递了这个消息。

    灭绝师太:“散了散了,不是大毛,两百块钱买来的号。”

    帅裂天际:“?!师太你搞清楚重点!大毛被盗号了?”

    万花丛中长眠不醒:“沃特阿有弄啥嘞?大毛被盗号?这是本世界最好笑的笑话!”

    我是你爹:“谁敢动我大计院次席宅女男神!”

    我是你娘:“不会是大毛伤心失望想要挥泪斩别过去所以咬碎了银牙忍痛割爱把账号抛泪大甩卖?”

    终于抱回自己电脑的王磊偷偷看了一眼宋浅。人猿泰山:“咳咳!”

    我是你娘:“哎哟喂呸呸呸童言无忌我什么也没说……”

    ……

    夏励目光在自己“衣着褴褛”的小萝莉和对方那闪闪发光的财神爷上转了几圈,深深感受到了虚拟游戏同样现实残酷。

    【当前】毛栗子:财神爷您没事儿了?那我去打怪升级做任务了?您看我一穷二白啥都没有,裸奔好羞涩!

    宋浅盯着频幕,看着屏幕上的毛栗子做出了一个来回扭腰然后捂脸的表情,嘴角微微抽搐。

    【当前】财神:我给你两千,你把号卖给我。

    两千!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挣钱就是这么容易!刚被卖家刷了一顿的勇哥两眼放光,看着这个提议猛拍着夏励的肩膀:“卖卖卖!又能挣钱又能扔了这个烫手山芋!”

    “不要!”夏励想都没想就拒绝,两百买到一个游戏第一帮副帮主的号,这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

    【当前】毛栗子: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

    【当前】财神:五千。

    勇哥发出一阵倒抽气声,就差抱着夏励大腿说“弟弟把号还我我来卖我贫贱我能淫”。

    夏励小哥那是真正富三代,也不是看不上五千,就觉得这种“意外之财”本身就不应该得。

    【当前】毛栗子:不卖!给五万也不卖!

    宋浅浅浅地皱起了眉头,手落在键盘上没动。

    【当前】毛栗子:你居然愿意花这么多钱来买这个号?肯定另有隐情吧?这样吧,也别说我不近人情,要是你能编出一个感天动地悱恻的动人故事,我就把号还给你。我这个人最心软了(~(>_<)~)。

    展杨实现瞄着旁边电脑,手指飞速打字,再次引爆帮派。

    灭绝师太:“假毛栗子居然愿意花五万块钱买财神和大毛的爱情故事!”

    王磊默默着看着宋浅和展杨的屏幕,想说好像不是这么一回事吧?但手指点了半天,人猿泰山也就发出了“……”。

    帅裂天际:“叛徒!一定是内部叛徒!否则怎么知道财神和大毛有一腿!”

    万花丛中长眠不醒:“为你点蜡,抽筋扒皮也不足以熄灭老大即将到来的绵绵怒火。”

    我是你爹:“卧槽!欺我没人?不就是被盗号?我们也可以盗回来啊!”

    齐刷刷一片点赞大拇指。

    我是你娘:“相公你难得英明神武一次,去吧,这伟大的历史重任就交给你。”

    我是你爹:“卧槽!老子不会啊!那谁谁你快出来!你不是信息技术专业的!快,到你表现的时候了!”
030 威武不能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