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胡汉三又回来了(1/2)
作者:长袖扇舞
    安馨的新居开伙仪式,全权由泠澜大美人掌勺。话说也就两个月时间,泠澜大美人就从君子远庖厨迅速进化为厨艺小能手,而中间其实也就隔着一本战氏菜谱的距离。

    夏辰亲娘战荳荳对于未来女婿的表现非常满意,还在老公夏非寒面前说了一句“泠澜一定很爱辰宝才给她做饭”,本意是想在老公面前帮大龄准女婿美言几句,没想到老公想岔了,据说夏非寒最近正埋头厨房苦练孕妇餐。

    何苦呢……他老婆自己就是主持好几档美食节目的大厨啊……

    厨师二号原本是凌灵,可是安馨家的两居室太小,厨房容不下两大厨,她就乐得当甩手掌柜,调戏上了第一次见面的夏励。谁让夏励实在太招人呢,雄纠纠气昂昂,瞧瞧那得瑟的小模样……比起夏辰的清冷和安馨的内敛害楔馨爷表象如此好么),夏励的开朗好动更对凌灵的胃口。

    特别是励励大宝贝儿有求于人,一口一个凌灵姐叫得欢快,凌美人心花怒放之下,二话不说就拍桌子表示一定会帮夏励讨回公道。

    “哇,凌灵姐你太厉害了!”夏励站在一旁看着凌灵双手在键盘上飞舞,他说话的速度基本上能和凌灵的手速媲美。“你是我偶像!你是我女神!我以后找女朋友一定要找凌灵姐这样又聪明又能干又漂亮的!要不是孟哥也是超酷高富帅你们又这么恩爱,我一定求着凌灵姐你等我几年!”屏幕上是不停闪烁的黑屏和字符。入侵游戏数据库,篡改游戏数据,这听着就很高大上,更何况是亲眼所见,励励大宝贝儿的马屁拍得心悦诚服。

    “小子真会讲话。”凌美人被小鲜肉夸得笑开了花,直接把那些侵权啊隐私啊抛在脑后。一个游戏账号而已,又不是银行卡号,没人会太关注的,更何况,谁有水平揪住她?前警局信息一枝花不是浪得虚名的。

    凌灵用力按下最后一个按键,然后退出当前模式,豪气地把夏励的笔记本还给他:“行了!账号给你加密了,所有绑定信息全部抹掉了,要真还被盗回去,我还真想见见哪里来的这号牛人。”她就不信有这技术的人会去干为了两百块钱盗号的事儿。

    “那是!我凌灵姐敲出来的铜墙铁壁,那群土匪怎么可能攻得破!”夏励一边继续糖衣炮弹攻击,一边迫不及待再次登录电脑,脑海里已经想好了自己要发出的第一句宣言:“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哈哈,他决定,以后每天登录三遍,每次就去频道里说这一句话——唔,三遍太少了,再加一边早安和晚安吧。

    凌灵忙完这爆就去帮着顾泠澜端菜,瞧着夏辰和安馨从书房整理完出来,就抬了抬下巴指挥:“嘿,辰宝馨儿,去隔壁叫你们孟哥和简老师吃饭。”

    她今天知道简宁和安馨住隔壁,还吓了一跳呢。

    “嗯,我去叫吧。”安馨眼睛亮了亮,刚才她可是看到了,孟歌和简老师那可不是一般的亲热,据凌灵姐说,他们还是“打”出来的交情。哈哈哈相爱相杀什么的……馨爷愉快地脑补阶段。

    简宁听见声,开门的时候,就看见带着黑框大眼镜穿着碎花长裙的小丫头,毕恭毕敬地站在门口,脆生生地叫了一声“老师好”,然后咪咪笑着说吃饭了。

    简宁似笑非笑看着安馨,安馨眼神儿都不带闪的,继续挂着一幅乖巧又矜持的表情。

    “哟,吃饭啦。”孟歌高大的身躯从简宁背后冒出来,单手勾着简宁的肩膀,低头瞧着估计只到自己胸口的小丫头,努力摆出不那么骇人的笑容。

    馨爷很配合地低头以示对猛男的敬畏和臣服,心里却想着两个人勾肩搭背的模样。

    “你看你,端什么老师架子,把人家小丫头吓到了。”孟歌倒打一耙,假装生气地勒着简宁的脖子:“我告诉你,以后要好好照顾人家,知道不?”最后三个字儿还特意加上了东北口音。

    简宁淡淡捏开他的手,看了安馨一眼,嗯了一声。“走吧,去吃饭。”

    安馨家这里,众人其乐融融开始吃饭,而的帮派频道了,却因为毛栗子的又一句“我胡汉三又回来啦”而炸翻了天。

    【我是你爹】:“卧槽那谁谁你还行不行了!人家都扔你第三坨米田共了你还悠哉悠哉蹲坑呢是吧?”
033 胡汉三又回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