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脑残球迷(1/1)
作者:长袖扇舞
    小孩儿的唇色是粉粉的,柔润而娇嫩。简宁的手指微微顿了顿,而后不着痕迹地离开,好像一切只是一个很随意的动作。

    他觉得这情不自禁确实有点诡异,可也没多想,只道是因为在心底里把安馨当成小孩儿的缘故。当初在孤儿院里,作为大哥哥的他,也曾经这样照顾了无数个孩子,动作可能比这还要更亲昵一点。

    时间太短,安馨还没反应过来,也来不及在心里滋生什么暧昧的情绪。她下意识地用手背擦了擦嘴角,询问:“啊,脏了?没事,刚好应该回去洗澡了。”

    简宁看了一眼时间,居然已经快十点。他起身收走了两个杯子,放在水池里,然后等着从凳子上跳下来的安馨,本想顺手摸一摸她的头顶,手抬了抬,又放下,只是拎了拎她的长辫子:“走吧,我送你回去。”

    “简老师,我就隔壁,不用这么客气的啊。”安馨还想推辞,忽然一摸胸口,脸色一变吐了吐舌头:“我忘带钥匙了。哈哈,果然,在你这里放个备用钥匙是明智之举。”

    一惊一乍,有时候聪明有时候很傻,简宁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安馨了。他微笑着摇,满眼是无奈,从玄关处抽屉里拿出一串钥匙:“走吧。”

    安馨给了一个“哎呀给你添麻烦了但是我一点都没愧疚”的表情。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天夜宿的关系,自己在简宁面前越来越没型了。说起来,她好像在简宁这里找到了一点和老唐相处的感觉,就是,比起师生关系,更像是好朋友好哥们?

    挺自在的。不知道,这是不是移情的缘故?等国庆回zj的时候,她一定要去找老唐表忠心,瞧瞧,离开了老唐,心中依旧挂念,都情不自禁在别人身上找他的影子了。

    夏励从安馨家出来,直接就被凌灵拐上了自己和车,都没给顾泠澜讨好未来大舅子的机会。

    “夏励啊,以后上学,如果有什么事儿,给你姐和你姐夫打电话就行。”凌灵发现自己有一天居然会变异出“弟控”这种基因,讨喜帅气弟弟的魅力真是无法挡。

    “就是,有人敢欺负你,告诉姐夫,揍不死他们。”孟歌从驾驶座回头,摆出一个狂拽酷炫吊炸天的姿势,配上他一米九几一身腱子肉,比黑社会还黑社会

    “谢谢凌灵姐和孟哥哥。”夏励的笑容灿烂地好像发光发热的小太阳:“放心吧,我一定不给你们丢脸!今天麻烦你们送我回来啦,我先回宿舍,你们回去路上慢点哈!”

    告别了孟歌凌灵两情侣,夏励又顺着老路回宿舍。今儿盗回了账号,吃到了美食,见到了辰宝心肝儿,还认了一超漂亮又厉害的美女姐姐,心情不要太好。他哼着小曲儿,走到球场那边的时候,眼睛更加一亮——球场灯光探照灯一样!

    偶像!夏励脚下生风,决定今晚一定要看清楚偶像的庐山真面目。他这性子的人,有什么未解之谜藏在心里,简直难受的要死。

    他走的道儿刚好在球场大门的对面,要进球场得绕一个不小的圈儿。为了怕自己白跑一趟空欢喜一场,夏励还特意先扒在铁丝网上往里头探了一眼。

    明明只是那天惊鸿一瞥,连个正面儿都没瞧清楚,可是也不知道怎么的,夏励就是知道,自己一定能够在人群中一眼把偶像给认出来。

    偶像自带男神光环!偶像的一米九就是鹤立鸡群!偶像打球姿势就是帅!偶像就是与众不同!

    夏励的症状可以详细参考情人眼里出西施这种审美不走心的状态。

    果然,只是在场中十个人当中找了一圈儿,夏励就一眼看到了符合他心目中设定的男神(什么?可能不是?他说哪个是他偶像哪个就是啊),特别是,男神身边和他打配合的,不就是昨天晚上和他在球场畅聊的偶像跟班?

    “偶像!”夏励扒在铁丝网上呐喊:“签个名啊偶像!”

    情真意切又声嘶力竭的变声期嗓音,与众不同又好不害臊的内容,刚接到宋浅秒传打算来个急停跳投的展杨,脚底下一个趔趄,球一滑就从手里头掉了下去,迅速就被对方一个抢断,然后长传快速反攻。

    等球篮筐的时候,展杨还是愣在原地,慢慢回了个头,默默看着略远处那个趴在铁丝网上矫健又贱的身影,无语……悼念自己昨儿晚上伤了一夜的玻璃心。

    哦,可能还不止,因为某人已经继续在那边喊:“偶像跟班你行不行啊!失误这么高你不要影响我偶像发挥啊!”

    展杨的玻璃心碎了一地渣渣,这一定是宋浅的脑残粉!一定!

    本来也不是太正式的比赛,那边刚得了分打算底线发球,听到夏励的声音,忍不住都笑了。王磊抹了一把汗,抱着球站在底线也没发,看着宋浅依旧一副云淡风轻的表情,忍不住提醒:“浅爷……”

    宋浅不是没见过的粉丝,只是一般女生居多。对于这种奇葩招摇的人物,他是一点兴趣都没有,只是……

    宋浅想起能把展杨这个话唠一句话就碾杀的人,鬼使神差地回了头。

    “偶像!我在这里!”就见铁丝网上趴着的人影,立马很兴奋地挥了挥手,只是那头在背光处,只能看到一个黑色的剪影。

    宋浅淡定地回了头,冲王磊一扬下巴:“继续。”

    “偶像加油!偶像好帅!”夏励又吼了几句,然后心满意足地跳了下来。现在是绕过去继续近距离观赏偶像呢,还是回宿舍呢?

    励励大宝贝儿四十五度角望天,摩挲着下巴思忖了一下,嘶一声倒抽一口气。算了,今儿已经见过偶像真面目了,挺圆满的,还是先回宿舍去游戏里发表一下睡前宣言好了。

    新账号的魅力暂时大过了偶像,夏励双手插兜,晃啊晃就回宿舍去了。

    这头展杨无数次回头,翘首张望,等了十分钟也没看到夏励的人影,倒是失误不少。迎上宋浅微眯的目光,展妈妈表示很委屈:“你看你什么脑残球迷,吼两嗓子就不见人影了,一看就不是真爱……”

    浅爷一挑眉:“老子好歹有球迷,你有么?”

    ------题外话------

    哼含你们不来勾搭我,宝宝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