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送伞(1/2)
作者:长袖扇舞
    等简宁放开她肩膀时,馨爷还保持着埋胸的姿势。

    简宁低头看着某人的脑袋瓜,无语,只好伸手轻轻拽了拽她的长麻花辫。

    “啊!”安馨仰脸松开手,失了焦距的眼神望进简宁平和而黝黑的眼眸中,蓦然回神,下意识地后退两步。

    眼看着她就要退出伞下,简宁急忙眼明手快将她拽了回来,力量两相对抗,他的略大了一些,于是馨爷又一次光荣地埋进他胸膛吃豆腐去了。

    这次馨爷两手垂在身侧没搂上去,以示自己清白。简宁的气息太好闻,微暖的温度更是让她留恋,安馨一边心道着可惜,一边扬起脸,捏了捏自己撞得有些酸的鼻子,再次望着简宁嘿嘿笑,无辜装傻。

    两个人默契地没有提刚才的意外,简宁拍了拍安馨的肩膀,示意继续。

    “简老师,你衣服都湿透了,真对不住。”安馨对于简宁刚才的绅士举动,很感激,也挺愧疚。“要不,你回家换一套吧?”

    “不碍事,办公室有替换的衣服。”简宁微微皱眉头,泥水不比雨水,他也算有些洁癖,心里头确实介意,过会儿估计不是换衣服的问题,而是洗澡的问题——不过至少等得两节课后才能去实验区洗澡了。

    “刚那车太没道德了,下雨天自己不淋雨,都不知道避让一下行人,这么嚣张,哼。”安馨最瞧不上这种人了,老哥说过,看一个人到底品行如何,可以参考一些小方面,比如开车习宫比如吃饭的时候对待服务员的态度等等。“对了,你看清车牌没?”

    “你还打算投诉么?”简宁挑眉,自己反正湿透了,干脆就一心一意护着小孩儿吧。

    “我看看是不是我们小区的,提醒他一下,让他开车慢行,注意安全。咱小区有不少老人孩子呢,他这样的,迟早有一天出事。”安馨义愤填猬心里头忽然有些后怕,如果刚才撞到简宁怎么办?

    简宁搭在她肩膀的手顺势揉了揉她的脑袋瓜,以示鼓励。“嗯,思想境界不错,值得鼓励。你打算怎么提醒他?”

    放气!安馨眼神一亮,又迅速黯淡下去,很傻很天真地皱眉头,佯装绞尽脑汁提议:“在他车上画两只乌龟怎么样?提醒他减速慢行?”

    简宁露出淡淡的笑容,挑眉:“主意不错。”

    “那你告诉我车牌?”嫉恶如仇是门风遗传。

    “没看见。”简宁耸肩,“我背对着。”

    我倒是正对着,可是我睁开眼看见的就是老师你的胸肌啊!安馨无语:“哎,算了,放过他,以后不要被我逮到!”

    走到小区外连锁超市,两个人停了下来,简宁在屋檐下避雨,等着安馨进去买伞。想着等会儿伞下就只有自己一个,不需要再多淋雨,简宁松了一口气,又觉得有些失落——两个人在一起,好像暖和一些,不会觉得凄风冷雨。

    超市并不大,安馨进去的时候,里面的伞已经只剩下了六七把,她干脆一股脑儿全包了下来。夏励肯定是要一把的,七仙女们好像也没买呢,多买点有备无患。

    简宁看了一眼她手里的购物袋。

    安馨笑着解释了一下:“估计我们宿舍都没有,顺便买了,而且比学校教育超市的便宜。”

    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什么的……
037 送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