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打情骂俏(1/2)
作者:长袖扇舞
    安馨一头冲进了简宁的怀里。

    刚才安馨摔跤时候还犹豫的简宁,此刻毫不迟疑地勾住了她纤细的腰身,省得某人又翻了,还顺手把眼镜放低了一点儿,方便某人夺回。

    安馨在闷进简宁胸膛,再次闻到他身上那种好闻的味道时,就反应过来了,心中大叫一声不好。愚蠢!这姿势少儿不宜好么,这的拥抱最玷污基情好么!早上伞下的拥抱可以说是意外,这……

    安馨心思百转千回绕了几百圈,脸上的表情丝毫没变化,两眼直勾勾盯着自己的眼镜儿,趁着他放低的功夫,一把就抢了过来,然后得意地往后跳了一部,气势汹汹带回自己眼镜。

    什么?刚才发生了什么?没有啊,本姑娘什么都没注意到。

    简宁不知道她是在装鸵鸟,还是真的对刚才一瞬间的拥抱毫无察觉。他似笑非笑地看着安馨像挑衅的小公鸡一样朝他皱着鼻子,莞尔。“早上不是也没带么?”

    “什么?”安馨表面上虽然若无其事的模样,其实心里还是有些小慌乱的,心思就没转的那么快。

    简宁用手指勾了勾她的眼镜:“没度数。”

    “简老师!这世界上不是每种东西都是为了实用性而存在的,还有一种东西是装饰性的。”

    “那也不好看。”简老师轻飘飘。

    安馨脑海里炸出无数朵蘑菇云,简教授你这样对一个学生说话好么!“谁说不好看!你个没审美的!你不懂!”含今儿晚上回去,一定要给简宁的人设图画上一副超大的眼镜。

    “唔,审美。”简教授咀嚼着这两个字,若有所思。

    安馨脑海里再加两朵蘑菇云。

    “行了,去睡觉吧,锁好门,晚安。”简宁瞧着小孩儿快要七窍生烟的模样,觉得今晚上的放松格外有趣。有这么轻松愉悦的心情,他决定晚上的工作时间可以多十分钟。

    安馨开了门,单脚蹦了进去,转身的时候,发现简宁还在门口。

    安馨:“?”

    简宁耸肩:“关门吧。”

    馨爷本来想说你先回去吧,立马又想起他刚才关于小短腿塌鼻子还有没审美的暗示,立马朝他吐舌头扮了个鬼脸,然后砰一声关上大门。

    然后飞快地拖着“残躯”踮起脚尖趴在门上的猫眼儿往外看。

    简老师似乎笑了下?猫眼儿看得有些失真,不太清楚,随即,简宁的身影就从视线里消失了。

    安馨撇嘴,忽然又勾起嘴角。按理说刚才那样的情况自己应该有些气鼓鼓的,可为毛心里头一点火气都没有,倒是还想挺愉快地哼歌?

    唉,一定是被不走寻常路的教授大人带偏了……

046 打情骂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