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秘密武器(1/2)
作者:长袖扇舞
    每所大学都有那么几块特别受小情侣欢迎的地方,比如J大就有星湖,月湖,花间小道,友谊林四处,隐秘程度逐级递增。

    门口广场处还有大批的迷彩服在挥汗如雨,休病假的小孩儿倒是挺会享福,喝着冷饮乘着树荫还有小帅哥陪伴。简宁嘴角微微一勾,正打算挪开视犀忽然发现那男生很熟悉,等和安馨停止打闹转过脸,简宁才认出,这不就是学生会主席林默?

    简宁第一学年在J大任教,不止有一个副教授身份,还兼了一个校团委书记的行政职务。虽然他并不想走行政路犀想把有限的时间都放在学术研究上,但国内的教育体制环境,决定了很多事情都不太能如意——如果他想尽快晋升教授,尽快得到更加便利的研究课题、经费和条件,就必须略微妥协一些——而且,学校领导认为这是对他的重视,委以重任么。

    校团委活动,和学生会活动有一部分交叉。前两天,这个法学院大三的学生林默,就以学生会主席的身份,向简宁汇报了一下今年学生会工作和打算。简宁承认,这男生确实挺优秀的,性格不错,能力挺强。

    只是,他是安馨男朋友?

    大三和大一?刚进校?

    除非,是同一个高中出来的?

    而林默大三的话,至少说明,小孩儿高一就跟高三的林默早恋了?

    安馨现在十七岁,高一的话,十四?

    简宁下意识地刹了车,扭头又望了一眼已经在身后的小情侣——安馨正张牙舞爪作势要去拧林默的耳朵。

    “好好好!我相信我相信!”林默笑着求饶状:“我不就是为了保险一点嘛。行,你说没问题就肯定没问题。”

    安馨这才哼唧哼唧坐下来,甩了个大白眼——敢怀疑我家大宝贝儿!

    不过,还有三天就要迎新晚会了,励励大宝贝儿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安馨回宿舍,和七仙女吃过晚饭之后,就去找夏励——哦对了,现在208只剩下了姗姗女侠和若雪小公主,被“孤立”的毕丽大公主也已经搬到校外去住了。

    安馨打电话给夏励,没人接,就顺手给他宿舍打了个固话。接电话的貌似是勇哥,一嗓子“喂”估计嚎了能有好几十分贝。

    “安馨?”勇哥的耳机还挂在头上,只是挪开了点,游戏音效影响了话筒音量,让他说话都不自觉地大声。

    刚进宿舍的苑子荣一听这两个字,急忙把两个热水瓶放地上,然后凑到赵勇旁边。

    “找夏励啊?我……”勇哥还没问话,话筒就被苑子荣抢过去了。老大还跟不满地瞪了他一眼,指了指他耳机——这么大声,是要吓死安馨嘛。

    “安馨啊,夏励刚才出去了,你找他有事吗?”老大的语调柔和,脸上还放着光。

    赵勇看着他,嘴欠地想要开玩笑,结果胖嘟嘟的脸颊抖了抖,硬是憋回去了。朋友妻不可戏啊,有些玩笑开不得。只是可怜了老大,估计要单相思了。

    “老大,哈哈,没事儿,不在就算了,也没什么要紧事,我马上等他回电吧。”
047 秘密武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