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印度美人(1/2)
作者:长袖扇舞
    一个印度装大美女。

    宽松的裤子+艳丽的过膝长衣+飘逸的长围巾,一身时尚的PUNJABI;额头上方是一圈简约的碎钻BINDI,眉心还有朱砂一点红,衬托得那一双露出面纱的眼睛更加水润妩媚妖异。

    真的很美很妖娆,周围人的目光都已经被吸引过来,连刚才去和大提琴美女谈论人生的苏周都已经转回来了——哦,苏周转回来主要是发现大提琴美女身边有个一九几的健硕大帅哥。他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只是一本正紧地对了一下出场流程。

    林默已经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思了。他一定是脑袋被驴踢了才会忘记夏励还有恶魔小霸王的隐藏属性。什么狗屎大美女,面纱下那就是夏励的脸好么!

    夏励要女扮男装给他跳印度舞?!

    林师兄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是还有一个舞蹈节目吗?”苏周又笑眯眯地凑上来,一脸正直:“小师妹,你好,我是主持人苏周,我们来对一下出场流程好吗?”

    林默伸手想要去捂住夏励的嘴,已经晚了。

    励励大宝贝儿笑得两只眼睛弯弯的,明亮夺目,面纱轻轻飘动:“师兄好。”

    变声期的男声,不算难听,但是跟预想中的大美女相比,实在差了好多。

    林默看着苏周精彩的表情,忽然有些解气了,果然,贱人还需贱人治……

    苏周一副惊到的表情,周围大部分人基本跟他一样。说好的印度美女呢……

    “行了,这是我高中师弟,别看热闹了,开场了开场了!”林默及时制止了众人的围观,先一脚把苏周踹了出去,随后挥舞着流程表把看热闹的众人驱赶向各自岗位:“行了行了,各就各位各就各位,统统给我打起精神啊!”一个个都不是安定的主,他的命怎么这么苦。

    短暂停滞的后台再次热闹起来,林默暂时也没工夫去管杵在中间的焦点夏励,顺势也给了一锤子:“去那儿候着去。”

    夏励瞄了一样所谓的“那儿”,一眼就看到了大提琴后娴雅的佳人,还有佳人身边双手抱胸倚在墙上眯着眼睛的高大男子。于是夏励立马一个转身,挪啊挪,挪啊挪……往反方向挪。

    一直到被一只大手摁住了自己的肩膀。

    夏励回头,仰脸,面纱外露出的大眼格外妩媚有神,他眨了眨,可怜巴巴。

    原本抱着嘲弄心思的宋浅,望进这双如深潭般黝黑明亮又水汪汪的大眼睛,莫名间心跳就漏了几个节拍,压着夏励肩膀的那只手没动,整个人也如雕塑般立在那里,忘了言语。

    夏励忽然粲然一笑,好嘛,反正已经被偶像看到了,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了。他本来觉得自己这身儿挺漂亮的,不然也不敢到大众面前表演,之前只是怕偶像看到了怀疑他娘娘腔不够man不肯收他做徒弟,才有点窃窃加怯怯。

    “浅哥!”夏励往前一冲,两手就环抱住了宋浅的腰身,整个人软趴趴压了上去,欢喜地蹭啊蹭,好像一只想要讨得主人欢心的大型犬类。

    宋浅一个激灵,忙不迭地想拉开夏励。他一定是眼花了,才会恍惚间感觉到夏励头上长了两只耳朵身后还有条白色毛茸茸大尾巴在甩啊甩……唔,对,一定是眼花了,把夏励的长围巾看成尾巴了。

053 印度美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