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庆功宴(1/2)
作者:长袖扇舞
    夏励彻底火了,火的不要不要的,火的他当天晚上直接逃奔到了安馨的小家——整栋宿舍楼认识的哥们都围过来参观了,他自己倒是无所谓,可是怕这样回去会影响全宿舍休息。

    “宝贝儿,你怎么想得起来跳这么两种风格诡异的舞蹈啊。”安馨和夏励并排骑在马路上,慢吞吞晃悠悠,心情不要太好。

    “我看了节目单,民族舞,街舞,都有了,我要再跳他们哪里还有活路。”夏励皱皱鼻子,九分自信一分得瑟:“而且,这些太平常了,没意思,要做就要做点特别的嘛。”

    安馨觉得这非常符合夏励一贯以来特立独行的人生态度。正想继续说点什么,手机在背包里响了起来,自己的号码只告诉了几个人,应该都挺重要的,安馨刹车,小短腿点地,掏出手机。

    “师兄!”安馨接着电话,想起夏励表演时林默那种生无可恋的脸,不禁莞尔。

    “你和夏励在一起吗?刚打他电话关机了。”林默的嗓子略有些沙哑,任谁喊了半个晚上,估计都这德行。

    “在啊,有事么?”不会是兴师问罪吧?

    “庆功宴,工作组一起吃宵夜,你们来不来?”林默一边说着一边扭头拍开苏周凑到眼前的笑脸。

    安馨迟疑了一下:“你盲作组聚餐,我们就不参加了吧。”

    “没事,文娱部觉得夏励很有才华,想邀他进学生会呢;刚好秘书部也在,我带你见一下。”

    “为什么我要见?”安馨迷茫脸。

    不是你要见很多很多帅哥的么!林默干咳几声,也不好意思当着好多人的面这么说,只好打哈哈:“那,那不是部里俊男美女很多吗?!”

    “哦……”安馨恍然大悟,语气带着笑:“哈哈哈,师兄真是好啊!那我问问夏励,如果他愿意,我们就一起过来啊。”

    “行了,快过来吧。我们在……”林默报了个地址,以他对夏励的了解,臭小子是热闹哪里钻,怎么可能不来。

    果然,正如林默所预料的,二十分钟后,安馨和夏励一起出现在了这家营业到凌晨三点的火锅店。一个大桌子边上已经围了八九个人,主席林默,两主持人苏周和包微凉,另外还有几个刚才在现场的比较面熟的人,以及……简宁?

    安馨推了推眼镜,和简宁的视线交错。简教授依旧似笑非笑的温和淡定脸。

    安馨脚步顿了顿,然后轻轻拽住了就要欢脱着奔向人群的夏励,低声交代:“和简老师保持距离啊。”

    私下里再亲密也没关系,可是在学生们面前,尊师重道还是必须的。

    夏励迷茫脸两秒钟,随后反应过来,点了点头。

    “来啦!”林默见到头痛二人组,起身招呼。考虑着安馨是最生的面孔(夏励已经大露脸了好么!)他把安馨安排在自己身爆旁边是夏励,夏励过去则是苏周。“来来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高中时候的师妹,安馨,现在是大一外国语学院的;这也是我高中师弟,夏励,你们应该都认识了。”

    “哟,清扬高中尽出人才啊!”

    “哈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
055 庆功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