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诱人风光(1/2)
作者:长袖扇舞
    简大教授说得正气凛然正义十足,安小馨爷听得心惊胆战浑身冒汗。

    在各自有地方住的情况下,孤男寡女回家睡觉是个毛意思?不应该是约炮么?不是么?不是?不……

    好吧,瞧着简宁不变的面色和坦荡的眼神,馨爷承认,应该是自己想多了。人家纯粹只是出于友好邻居关系、委托被委托关系,自己去纯粹地睡觉,睡纯粹的觉。

    毕竟自己都有过夜宿他家的前科了,再装纯装不好意思的话,有点虚假。

    可还是不一样啊,上次是被锁在门外了没办法,今天已经在自己家……安馨的眼睛在床啊沙发啊地板啊之间转了下,摇了:“真不用啦,现在是夏天,不行我打个地铺就好了,晚上还能照顾一下夏励。”

    放心不下夏励是一回事,总觉得这样好像不妥是另外一回事。安馨揉了揉脑袋瓜,努力让自己看上去清醒一点。今儿她要担当起小姨的责任。

    简宁的大手顺着她头顶的发丝,慢慢滑落,停留在耳畔,几乎就要触摸着她小小脸颊的时候,忽然向后划去,顺着长辫子一直拎到发梢,拽了拽。

    馨爷撇嘴,悲愤地试图抢回自己的小尾巴——教授大人你这是什么破习埂还上瘾了吗?

    “行了,那你先去洗澡吧,我帮你看着夏励。”简宁也不坚持,小孩儿喝多了,除了比较活跃兴奋之外,好像也没什么不良癖好。夏励的话,酒品貌似更好一些。这俩在家,应该掀不出什么风浪。

    安馨狐疑地上下打量着简宁,心里纳觉得怪怪的不对劲挥之不去,又想不出个所以然。

    “快去,”简大教授挑眉,干脆拎住了安馨的辫子直接往外走。少女闺房么,虽然刚住几天还没多少个人痕迹,不过多呆了也不好,为人师表,这点还是要注意的。

    啧,真是老师典范。

    “啊啊啊!你干嘛!”安馨抓着自己小鞭子,小碎步跟了出来:“你干嘛催我!想偷看我洗澡吗!”

    简教授停下脚步,低头看某人,从上到下,从下到上,表情是……我偷看你?你确定?

    安馨的小心受到了一千零一点伤害值。这是不屑的眼神,掩饰的再好那也是看不上嫌弃的意思。喝晕乎了的馨爷,那是豪迈的。

    “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我哪里不好看了!我长得矮但是我比例好啊!我长得不算美但是我身材好啊!”馨爷拍着咆哮了。

    女人的禁区,年龄,身脯体重,相貌,一踩一个坑,处处是雷区。简宁想着安馨平时假装端淑贤良害羞委婉的小模样,又看着面前炸毛的短腿小猫咪,嘴角微微抽——其实单一的形象都还好,只是一人两面,这的反差,果然佷萌。

    他的新乐趣,百看不厌。他的新爱好,时不时撩拨一下。

    “好看,很好看。”简宁用一本正紧的表情认真地敷衍着,看着她揪紧自己领口的衣服,有点担心小孩儿会一时冲动撕开。

    安馨气咻咻哼了一声,这才放过了自己,改为推着简宁的后背,把他往外推:“我去洗澡,你就放心地回去睡大觉吧!去去去走走住”

    两只小手隔着衬衫薄薄的布料贴在后背,许是喝过酒的缘故,体温有些偏脯让简宁觉得那一处微微有些发烫。他举起双手,淡笑着表示自己悉听尊便,就这样一直被安馨推着出了1203的大门。
057 诱人风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