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诱人风光(2/2)
作者:长袖扇舞

    馨爷砰一声在后头关上门,一点儿也没给简教授面子——要是再多来两瓶啤酒,她估计敢照着简教授的屁股踹两脚。今儿在晚会现场,她可是看见林默无数次使用这招了,效果貌似很不错,威武霸气。

    洗澡洗澡……安馨一边自上而下解开自己衬衫扣子,一边往浴室里头走着。还没走出去多远,声笃笃响起,三长三短,挺有规律。

    这都凌晨了……安馨充满幻想的脑袋瓜立马就冒出了无数画面,外面的人从一个到一群,从瘦小猥琐个到满脸横肉壮汉,手里武器从小匕首到冲锋……走马观灯一样变换,直到在猫眼里定格成为简教授那张古井无波的帅气脸。

    安馨大马金刀拉开大门,一手拉扶手一手撑门框,姿势狂拽炫酷。

    于是简教授一眼就看到了馨爷大马金刀敞开的衣领——少了两个扣子,将将露到胸口那里,遮不住的淡蓝色内衣将肌肤映衬地如玉如雪,两座挺挺的小露出了半面弧度,拱卫着一道略傲人的深沟。

    简宁视线一扫就移开,抬高了望着客厅里的顶灯,焦点有点散乱,总觉得余光里还不断闪现某些不该看的画面。他伸手摁住安馨的头顶,狠狠地揉了下,带着些许莫名的火气,而后径直走进屋内,拿起自己放在客厅的包,回头路过安馨身边的时候提了提,似乎在解释自己的行为,却刚好挡住了安馨的胸口位置:“忘拿包了,钥匙。”

    安馨于是目送着目不斜视的简教授重新离开家门——简老师生气了?怎么好像忽然间对自己很生分?啊……一定是刚才自己太暴力了,被扫地出门的简老师面子上过不去了。

    古人说得好,亡羊补牢犹未为晚,想通这点的安馨,立马采取了补救措施,站在门口探出身去,笑容热情洋溢,语气讨好谄媚:“简老师,回去早点休息,晚安哟!”

    简宁回头,目光自觉聚焦于某处,中空的风光更加壮观辽阔,饶是淡定如简教授,也难得老脸微红。

    轻咳一声,简教授头也不回地开门关门,动作一气呵成。

    徒留馨爷倚门相望,微微叹了一口气,老气横秋地摇——冤冤相报何时了。

    ------题外话------

    哈哈哈馨爷的形象是一只短腿炸毛小猫咪,励励大宝贝儿的形象是一只撒欢卖萌的大型萨摩耶。

    另,推荐好友新文《黑老大霸宠替身妻》作宅蝶乱飞

    “怎么样才知道喜欢上一个女人?”

    “想睡她。”

    炎少第一次见到杨小凝,就想睡她,这是唯一一个他想睡的女人。

    但,事实难料。

    炎少再见杨小凝时,墙上的她依旧笑得千娇百媚,身体却躺在冰冷的棺材里。

    直至一个叫夏初秋的女人出现在他的视线里,硬生生地在他的心里撕开一道口子,钻了进去,霸占着不赚将他睡了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