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捉人失败(1/1)
作者:长袖扇舞
    不容易啊!简大教授的人设图她已经画好好几天了,可光有一个男主角怎么成就基情满满的爱?

    简教授身边的好男人倒是不少,可是妖孽美人顾泠澜是辰宝的,霸道总攻孟歌是凌灵姐的,还有夏励和林默师兄,都是自己人,偶尔客串打酱油还可以,挑主角担子,她可过不了心理那道坎。

    现在!终于!简老师身边出现了陌生的优质的帅气的符合幻想的满足cp要求的男人!欣喜若狂的安馨觉得自己能保持镇定真是不可思议,她居然连眼神都控制的那么好!

    帅气小受从安馨身边走过,四目交接的时候,安馨给了一个微甜的礼貌的笑容(要打好关系好么,第一印象很重要好么),许逸一露牙,也给了一个帅气的开朗的笑容,只是气质在那里,让安馨怎么都觉得这笑容有点痞痞的邪气——一点点,和孟歌那种霸道的明目张胆的坏不一样,许逸给人一种,蔫坏蔫坏的感觉?

    和自己是同类?

    简宁在后面跟着许逸出来,一眼就看到了门边的安馨。他挑了挑眉,习惯性地伸手摁了摁安馨的头顶,然后顺着后脑勺一路摸着辫子而下,最后拎了拎发尾,拽了拽。

    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安馨微恼,怒瞪他一眼,瞧他没跟自己打招呼,也就没开口,气哼哼地开了门,一闪身就进去了。本想帅气地关门表示自己的抗议,可想了想,还是对后续发展事宜好奇,就留着门假装在门口换鞋。

    安馨回来的电梯刚好停在十二楼没动,许逸都不需要等待,就直接进了电梯。两个帅气男人隔着电梯门对视,安馨终于听到了一直没说话的简宁开口:“累了吧,回去早点睡,路上注意安全。”

    这话听在安馨耳朵里,又是一阵大爆炸。累了吧?刚才你们做什么了让小受这么累?回去早点睡?家里没人为什么不干脆留宿?难道还没发展到某种关系?只是onenightstand?

    简老师这么开放?

    安馨沉浸在自己yy的世界中,越走越远,越走越欢乐。等简宁看着电梯下落往回走的时候,就看见小孩儿呈金鸡独立造型在门口失神傻乐着。

    这发的什么呆?简宁好笑地伸手在安馨眼前晃了晃。

    安馨回神,也不计较刚才简宁拽她辫子的小愁了,喜滋滋一把拽住了简宁的手臂:“简老师,我这两天上火,能去你家打杯果汁喝么?”

    明显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可简宁也猜不透小孩儿在想什么。他的师德已经彻底被自己抛弃了,就喜欢时不时逗一下安馨,看她气咻咻炸毛的小模样。“喝果汁效果没有直接吃水果好,不想便秘,就老老实实自己啃。”

    “我没有便秘,没有!你想哪里去了!”安馨果然气得跳脚,“身为一个老师动不动就跟我说便秘这种词好么!我就是上火!牙龈上火!啃不了苹果!”

    “有橙子。”简教授含着笑,轻飘飘。

    安馨拽着简宁手臂下狠手掐。

    简宁失笑,绷不住表情,抽着嘴角拽着小孩儿的辫子回了家。安馨霸气地把他推进厨房,然后迅速就开始寻找蛛丝马迹。

    简宁卧房门口瞄一眼,被子整整齐齐不像是动过的,不是案发现场,失望;客厅沙发那里仔细观察一会儿,沙发套的纹路一丝不苟,也不像刚承受过蹂躏的;书房倒是有两杯茶,可案上堆积的资料地位不可撼动,估计容不得他们胡闹。最后安馨只能一头冲进洗手间。

    “干嘛呢?”简宁看着她窜来窜去,怎么有种暴怒妻子回家寻找蛛丝马迹力揪小三的感觉?可许逸是男的啊。

    “便秘!借个厕所!”馨爷在卫生间吼得中气十足,脸上一片失落。卫生间干干的,没有洗澡的痕迹;连垃圾桶都是干干净净的,没有没有纸巾团。

    整个家里没有一点点符合幻想的因素。

    果然,她一直以来的眼光没有错,简大教授是直男。她内心的小剧场上演地再激烈,也不可能在现实中折射出一点成果。

    馨爷表示很失落,很惆怅。果然要在现实中寻常好感度满分的真人cp太难了,只能在虚构的小说和漫画世界里创造。只是……不甘心哪。

    她真的是想把简宁当成自己的男主角,一入腐门深似海,简宁就是自己的马里亚纳海沟,她已经深深沦陷不能自拔。怎么办?放弃吗?

    “上厕所门都不关?”简宁敲了,倚在门口,一手一杯果汁,端得悠闲。他好笑地看着站在卫生间中央发呆的小孩儿,实在搞不清她今天到底在搞什么。

    “便秘,酝酿一下不行啊。”安馨哼哼唧唧地接过果汁,酸酸甜甜凉凉爽爽,浇灭了心头的失落。她透过杯子上方斜眼瞟着简宁,端详着他好看干净的眉眼,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欢——算了,这么极品的男人,自己怎么能随便放弃。不是天生弯也不要紧啊,有好多人都是后天弯的,她慢慢培养就是了。

    还有点养成的成就感呢。

    想到这里,安馨的心情大好,忍不住就笑弯了眉眼。

    老是一惊一乍喜怒无常的小孩儿……简宁也微微勾起了嘴角,两个人就各自靠在卫生间门框一爆各怀心思相顾无言地喝完了一杯果汁。

    抓奸mission失败,安馨不多恋战,喝完果汁就告辞回家。既然想好了要掰弯简宁,并且目测这可能是个比较浩大艰巨的工程,她决定回去好好规划一下,不急在这一时。况且,今天晚上还有个重要任务等着她呢。

    回家,准备好工粳开始乔装打扮。安馨扎起马尾盘起头发又换上一身运动装,整个人顿时潇洒利索大变样,从文艺美少女变成了帅酷运动系。她满意地对镜自顾,然后亲手给了自己一个大拇指赞,吹了一声口哨,背起背包,鬼鬼祟祟出门去了。

    没注意到有双眼睛盯住了她。

    ------题外话------

    扇子今天还在无锡,所以这是提前设好的存稿箱哈哈哈哈。新的一个月了,我们搞些什么活动比较好呢?来来来,多留言多冒泡花花钻钻票票都来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