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未成年少女(1/2)
作者:长袖扇舞
    简宁不动声色地看着安馨,小丫头刚才闭上眼睛一副豁出去的模样没逃过他的法眼。

    这是……等着他亲吻的动作么?简宁心中失笑,他把她当成小孩儿,倒是没注意刚才的姿势确实有些暧昧了。怎么办?哈哈,小孩儿会不会有些失落?啧,太过正直果然也不是好事。不过话说,小孩儿的皮肤真的好嫩,摸上去水嫩光滑;小孩儿的嘴唇,也是水润润的粉色,小小的,像一朵含苞待放的……

    安馨刷得睁开眼睛,眼里闪过一丝迷茫,而后才回过神来。对上简宁清澈坦荡的眼神,安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心底又有些小小的恼怒。她飞速的用小爪子拍开了简宁摸着自己脸的手,胡乱擦了两下。

    简宁一把握住她的手腕,然后帮她取下手上戴的橡胶手带,挑眉:“还挺专业的。”

    “必须的!不能留下指纹!”安馨理直气壮。自己虽然属于偏科有些严重的文科生,但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常见的推理小说还是看过的。

    一个小小的涂鸦事件,就算报了警警察也不会用到排查指纹这么高科技的手段啊。简宁不置可否,扬了扬手套:“既然是为我报仇,就业让我有点参与感吧,作案证据我负责销毁。”

    “准了。”安馨大方地点了点头,随即又捂住嘴哎呀一声:“油漆桶和刷子忘了拿回来了。”

    “丢就丢了吧,留着不是一个隐患?”简宁开玩笑。

    “是倒是,”安馨怅然着叹了一口气:“可是还有些小贵啊,可惜了,浪费了。”

    夏家兄妹和安馨的情况,简宁是知道的,都是富二代乃至富三代。安馨小财奴的模样让简宁觉得好笑,再想想平时她的生活习惯吃穿用度,又觉得有些欣赏。

    不卑不亢不骄不躁礼貌乖巧又不失狡黠好玩的小孩儿。

    出了电梯,安馨正想掏钥匙,简宁已经拎着她的辫子往自家去了,一边走还一边说着正当理由:“橄榄油能去油漆,我帮你抹一点,不然明天毁容了,我可不负责。”

    “还说呢,要不是你忽然吓我,我怎么可能失手。”安馨拽着自己辫子跟简宁进行拉锯战:“我要真毁容了,就赖你。”

    “行,赖我,子不教师之过。”简宁拍拍安馨的脑袋,示意她坐吧台那里去,自己转身进厨房拿橄榄油的时候,忍不住用余光观赏了一下短腿小猫咪爬高高的场面。

    安馨摘下鸭舌帽,掏出手机调成镜子模式照着自己脸蛋儿,果然,右边脸颊那儿蹭了两道油漆,黄黄的混合草绿色……咦,好恶心。

    就跟阿姨姨夫在后桥果园里散养的鸭子拉的稀……

    安馨被自己的想法恶心到了,忍不住吃吃笑。简宁拿着橄榄油过来,顺手拧了一下她脸颊——唔,比拽辫子的感觉还要好一些。

    “傻乐什么?”

    “没事儿,”安馨才不会说自己脸上好像糊上屎粑粑了,她把手机调好角度,伸手就想接过橄榄油。

    “我来吧,”简宁避开了她的伸手,站在她身边。家里的吧台设计的比较脯小孩儿这么坐着,倒是比她平时还高了几分,面前可以到自己鼻子了。

    安馨想了想,扭着脸确实不太方便,也就不客气了,微微侧过脸凑了过去。

065 未成年少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