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队友?(1/2)
作者:长袖扇舞
    正在讲解的教练听见喊声,停了下来,脸色有点不好,只仕忌着喊得是宋浅,所以还控制了一些:“大宋,你朋友?让他场外等着?我们练完了再说?”

    宋浅眯着眼睛看着一眼展杨,展妈妈很心虚地别过脸去——他真的只是客气一声嘛。而且,这时候应该有门卫啊,篮球队训练一向是不让外人进来的,这小子怎么没人带就进来了?

    “你们打,我休息一下。”宋浅恨恨地擦了擦头发,随意把毛巾一丢,就转身朝夏励走去。作为全队的队长和绝对主力,再加上他桀骜不驯的脾气,教练一般对他都客气有加。否则的话,打扰球队训练,教练肯定给不了好脸色。

    不如就让火药桶似的教练来打发走夏励?宋浅的脚步顿了顿,觉得这主意貌似还可以,可随即,一阵风似的疯一样的男子已经迎面冲了过来,一个起跳就搂住了宋浅的脖子勾住了宋浅的腰——与第一次在礼堂正式见面一样的热情……和让人受不了。

    “浅哥!”夏励狠狠地晃着宋浅的肩膀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笑容灿烂眼神明亮;然后,在宋浅的忍耐几乎要达到极限的时候,又刷的跳了下来,在宋浅面前站定:“浅哥你打球么?我能加入么?”

    宋浅实在无法解说自己每次看到夏励时候的心态,就那种明明气得怒地烦躁地想要爆炸,却偏偏就卡在那个临界点上不得爆发。他有时候真的希望这小子做点儿什么让自己更加反感把自己引爆,可偏偏这小子就总拿一张朝气蓬勃的笑脸对着自己。

    这小子简直是把伸手不打笑脸人这句话的精髓发挥到了极致!

    “不打!训练!一边儿呆着去。”宋浅毫不掩饰话里的怒气值和不耐值,甚至还主动加了一些,让话语变得更加生硬。

    “啊,那我看你训练!”夏励眼神亮了,多么好的偷师机会啊!

    宋浅简直挫败了,这小子到底懂不懂察言观色知不知道什么叫人情世故!他表现得够明显了吧?为什么这小子就一点都接收不到自己的心意?

    “浅哥,你快去,别耽误了,我坐那儿哈!”夏励乐颠颠地推着宋浅的胸膛,把他往回退,似乎觉得宋浅胸肌形状不错手感更不错,夏励忍不住捏了两下。

    一阵怪怪地酥麻感从胸口蔓延至全身,宋浅脸色一变,狠狠地捏住了夏励的两手,语气阴冷:“你做什么?”

    夏励瞪眼仰脸,一脸无辜样——他做什么了吗?

    宋浅一看这表情就郁燥,搞得好像是自己在欺负他一样。他忍了忍,最后还是甩开了夏励的手,转身归队去了。

    夏励看着宋浅的背影,撇了撇嘴,果然偶像级别的人就容易恃才放旷,浅哥貌似脾气不太好,老是一惊一乍的啊。不过不要紧,这种面冷刀子嘴的人他从小就有应对经验——还能有人比咱爹地更冷更龟毛嘴巴更毒么?

    要透过表现看本质,看到他们的内心呀。

    夏励心安理得就地往球场边中线附近一坐,盘着腿兴致勃勃看篮球队训练。他从小兴趣爱好广泛,身体条件不错领悟力也脯所以不管什么运动都会一些,但除了书画是正儿八经坚持下来的,其他都只是浅尝辄止,最多就是比普通人好一点儿。眼看有这么专业的cuba球队在自己面前,夏励看得津津有味。

    今天貌似在练个人防守,由教练和助理教练各带了几个人练习。防守无球队员,防守有球队员,还有抢、打、断球。夏励越看越觉得自己偶像没有认错,宋浅除了不是球队里最高的,剩下那些最帅的、最快的、最猛的、技术最好的等等,都是他。

    哦还有身材最好的。

    “浅哥好棒!”夏励欢呼着,心情太激动,干脆跳了起来。

    “嘿,大宋,哪里认识的小?”有队员和宋浅开玩笑。
067 队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