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一对一训练(1/2)
作者:长袖扇舞
    躲在角落里咬耳朵的人统一的都以一种惊吓的姿态弹跳起来——一个是觉得打听的好像是会让浅哥生气的八卦,一个是觉得居然就这么无原则地出卖了好朋友的隐私?

    宋浅皱着眉头,随手将一箱十二瓶矿泉水丢给展杨,还给了一个略显凶恶的眼神;至于夏励么,直接被宋浅给忽略了。

    夏励和展杨对望一样。

    夏励垫脚咬耳朵:“浅哥是不是生我气了?”

    展杨拉开距离瞄一眼某人背影:“如果说是,你是不是就老实跪拜退安?”

    “嘁,怎么可能,”夏励不屑地飞了一个白眼,鄙夷:“惹人生气了就要去哄啊,对象如果是个男人,这叫做人有担当有胸怀;对象是个女人……唉,算了,就你这样的估计也找不到女朋友。”

    夏励提着裤子就飞奔追向宋浅,留下展妈妈默默抱着一箱水迎风流下宽面条泪——你左拥右抱了不起啊,一个是你妹!你敢脚踏两条船试试?女人都是老虎好么!啊不,我家璃璃温柔可人……

    “浅哥!”夏励习惯性地伸手去搂宋浅的胳膊,结果宋浅一挥手,没捞着。

    “站直了!好好走路!”别跟个娘们一样!宋浅后半句忍着没说出来,眉头都能拧成川字了。目测这小子好像跟谁在一起都有点儿这毛病?刚才跟展杨蹲在角落里的时候也蚀勾搭搭的。

    所以,对于之前他对自己的那些奇怪亲密举动,自己应该不要在意对不对?总不能因为夏励一视同仁的不良举动,就让自己老是忍不住往“不良”的方向去想。

    靠……都快逼成神经病了,这一个个都什么人。明明表现入场的人为什么会揣着那种奇怪的心思?明明表现很奇怪的人为什么又好像坦坦荡荡?宋浅疲惫地揉了揉额角,心里将夏励以及再之前的某个始作俑者狠狠批判了一遍。

    “浅哥你累了吗?”夏励已经变成中规中矩好少年一个,就差身披国旗脚踢正步了。“要不我们今晚就不练球了?”

    “不练球你想输给王明栋?”宋浅没好气。

    “其实我觉得吧,就算不练我们也未必输给他们啊。”展杨终于收拾好心情,单手拎着矿泉水当劳力跟上来,开始分析。“三对三么,到时候小夏利就往中线附近一站,就他那投篮水平,我就不信对方不防守。等分一个人出去,我们不就二打二了?胜算大得很啊。”

    “不是我们要赢,而是他要赢。”宋浅将“他”咬字特别重。既然是夏励和王明栋的赌约,那自然他们要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亲自得分胜利和打酱油靠队友胜利,这种感觉哪里一样。

    “浅哥你真好!”夏励一脸遇到知音的感动,满脸笑眯眯,他之前也有这种打算。

    展杨花了一小会儿功夫才想明白话中的意思,无语地拍了拍脑袋:“唉,篮球不是团体运动么……”纠结那么多干什么。

    这时候,石头也预定好了场地,场上灯光大亮。

    “你们先一对一试试,我看看。”宋浅示意石磊把球抛给展杨,然后用下巴点了点夏励。

    夏励自然全心全意听从偶像吩咐,展妈妈还有点不情不愿——好歹也是球队三号明星选手,这样让我沦为陪练好么?不是还有石头么?

    仿佛接收到展杨的哀怨,宋浅冷哼一声:“石头打中锋,你让他们一个包外线一个控篮板圈么?”

    于是大前锋展杨只好纡尊降贵陪一米七五小矮个单挑。夏励龇着牙乐呵呵地看了一眼宋浅,也不知道怎么的,那种诡异的预感又浮上了宋浅的心头,他觉得好像展杨会有点惨,

    “来,你开球,弱者幼者矮者挫者优先。”展杨脸上浮现着慈悲为怀的圣光,嘴里面说的话却忍不住让人想把球糊他一脸。

    哦,这些人里不包括夏励,他貌似得了一种脸部肌肉抽搐笑容综合症,笑容变换着深浅就是没从脸上下去过:“谢谢展哥!”

071 一对一训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