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吃宵夜呗(1/2)
作者:长袖扇舞
    夏励默默地可怜巴巴地看着宋浅,微微撇着嘴,模样又是委屈又是歉疚——委屈的是好像被浅哥强烈地嫌弃了?歉疚的是不会把浅哥牙齿打出血了吧?

    应该不能啊,就那么点儿力道……难道自己投篮太多手麻木到了这种程度?

    展杨无语地望着这出意外戏码,龇牙深深倒吸了一口气。完蛋了,大宋好像本来就不待见小夏利,这怎么还上升到肢体冲突了?作为两个人“相识相知”的“媒人”,展杨只能硬着头皮上前当和事佬——自己介绍的关系,哭着也要维系下去。

    展杨一把勾住夏励,将他往后拖了一点,远离大宋臂展范围,然后殷切地对宋浅表示关心:“大宋没事儿吧?来我看看,是不是磕破了?”

    “浅哥对不住啊……”展杨的手在背后狠狠捏了一下夏励的腰,夏励聪明机灵鬼儿立即会意,识趣地道歉。

    宋浅冷冷看了两人一眼,第一次觉得勾搭肩背什么的画面真是有伤风化。一股郁燥之气在心中酝酿发酵却始终找不到爆发的出口。别说夏励没有真的打到他,就算打破了又怎样?男人之间磕磕碰碰玩笑开大了不是正常,难道还因为这跟娘们似的斤斤计较?

    宋浅今天特别想骂脏话,除此以外,他好像无话可说。夏励确实跟一般男生有些不太一样,可他能和展杨,能和石磊相处甚欢,为什么和自己就不可以?

    所以,问题不是出在夏励身上,而是出在自己身上。

    宋浅向来自律自警自省。这几天,他不是没想过自己的不正常,也知道所有一切的根源在哪里——暑假之前的聚会上,毛益莫名其妙向他告白,也不知道是喝多了开玩笑还是借酒壮胆酒后吐真言——以毛益的性格看,应该也只会是后者吧。反正突如其来的话让他一个暑假都过得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想不明白好好的快十年兄弟情义,怎么就能演变成为“爱情”。

    整个暑假,他忙着着集训还有回新疆,和毛益一直没联系。一方面是确实忙,另一方面,也是想冷处理一下。平静了两个月,他觉得自个儿想明白了些,就算不能接受毛益这种观点,至少自己还能把他当兄弟当哥们看,并且也做好了和毛益畅谈并且劝说的准备。可谁知,毛益压根儿就没给他机会,就tmd不告而别了!

    这算什么?人家分手了还能当好友离婚了还能当家人,好哥们就因为一些莫须有的玩意儿就要老死不相往来?

    宋浅没折腾明白的脑袋又受了当头一击,对毛益的不解、愧疚、气恼又加上了深深地担忧,让他对某种不可说的感情更加杯弓蛇影。开学这几天正是患得患失多疑的时候,偏生就出现了夏励这小子。

    第一次见面就是飞扑入怀,第二次见面妖冶女装充满魅惑,可男可女的造型,雌雄莫辩的长相,然后那种浑然天成的撒娇,还有无孔不入的肢体接触……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宋浅无时无刻不想起“同性恋”三个字。

    毛益沉默坚毅,看着最多也就是安静内向一点的男生,宋浅无论如何也想不明白他怎么就能喜欢男的。而在夏励身上,宋浅却有一种直观的感受——这小子才tm的适合喜欢男人!

    别怪浅爷认知浅薄,作为妥妥的直男附加新疆纯爷们属性,他一向觉得同性恋等于娘娘腔,约等于长得好看又秀气柔弱的男生——不是歧视的意思,就是觉得类型如此。

    所以面对夏励,他就觉得浑身不对劲,从情感到身体好像都在提醒“这小子是同性恋”。可明明是很抗拒的,偏好像又有些好奇……

    卧槽!宋浅在心里狠狠甩了自己两巴掌。

    “浅哥?”憋不住的夏励,勾着展杨的手,往前探着身子,还不怕死地伸手在宋浅面前晃了晃——浅哥不是被他打傻了吧?

    宋浅一巴掌拍向面前的手掌,跟打苍蝇似的;没做好准备的夏励被啪地打手了,声音清脆响亮。

    夏励一撇嘴,缩回手,哀怨地看了宋浅一眼——浅哥小鸡肚肠,报仇好快,打得好疼。

    宋浅只是下意识的行为,挥出去就有些后悔了,再听那脆响看夏励缩着手的动作,更是纠结,混杂着刚才各种思绪,在脸上混成一片尴尬。

    啊,浅哥肯定是失恋了,情绪不稳定情有可原,自己要大人不计小人过……夏励在心中悄悄安慰自己,缩回手在衣服上擦了擦,除去那种火辣辣的痛,脸上笑得灿烂:“浅哥别生气了呗,我们去吃宵夜吧?”
081 吃宵夜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