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J大十帅(1/2)
作者:长袖扇舞
    “浅哥说好了我……”请客两个字没出口,夏励主接过宋氏大眼飞刀,嘿嘿傻笑了一下,改口:“谢谢浅哥!下次我请啊!”

    宋浅心绪剪不断理还乱,懒得看这小子给自己添堵,扭脸。

    “石头,大宋,要不要啤酒?”展杨在收银台朝这头吆喝。这家店他们来过,川味,辣着呢,大夏天的不来点清凉爽口的,下不了嘴。

    宋浅还没说话,夏励已经屁股离凳挥舞双手:“要!当然要!”一醉解千愁嘛,陪浅哥喝酒了浅哥才能敞开心扉啊!

    “哟,小子酒量不错啊!”展杨吹了声口哨,转头笑眯眯地朝收银小妹飞了个媚眼:“小妹儿,先来一箱啤酒!”

    宋浅瞪着夏励本来还想说你小子没成年凑什么热闹,只是在要不要和夏励说话这事儿上稍微犹豫了一下,就已经被展杨先斩后奏,他就干脆把话咽了下去。

    宋浅心中默默警告自己:保持淡定,平常心看待,就把这小子看成是一个同学,队友……不,应该是当成陌生人才对,本来就认识没几天不太熟悉。

    “浅哥?”夏励拿纸巾抹桌子,抹着抹着就抹到了宋浅跟前,半个人都快横趴在桌上了,照例用湿漉漉水灵灵的眸子盯着宋浅。

    夏励看人的时候一向很专注,这也是礼貌的一种啊。只是他不知道自己的目光有多吸引人,清亮的漆黑的眼眸似乎有一种魔力,让人一旦对视就会深陷。

    宋浅不想沉入这深邃,所以他很果断地视而不见。

    夏励斜咬着下嘴唇,脑海里想着怎么样才能找到话题切入口,让宋浅愿意敞开心扉。话说,共鸣是个不错的方法?可是自己也没有恋爱经验,确切的说,是一点儿概念都没有,编都编不出的那种。

    “嘿,当桌布啊!”买单回来的展杨拱了拱夏励,然后一屁股在他身边坐下。很寻常的四人位,因为有三个一米九两米的篮球运动员,而显得特别狭小。

    显得夏励和展杨之间似乎亲密无间。

    宋浅觉得这画面太碍眼了,然后等他有这种想法的时候,又急忙提醒自己关他屁事,自己和石磊这坐得更拥挤好么。

    要想开……想开……

    “来,吃。”一个面无表情的俊秀的小帅哥冷冰冰硬撅撅地端着一大盘烤好的串串,随手就往四人桌上一杵,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往吧台后面电脑前一坐。

    “靠,这服务态度够可以的啊。”展妈妈忍不住吐槽一句,然后神秘兮兮地八卦:“不过据说这也是店里的招牌之一。”

    “什么招牌?”夏励最受不了这种带着一点点“秘密”气息的话题,立即很配合地凑在了展杨的边上。

    宋浅觉得眼睛看得好疼。

    “帅哥啊!现在不都流行什么最帅某某小哥么,最帅快递员,最帅鱿鱼哥,最帅鸡蛋仔,J大的招牌之一,就是最帅串串哥。”展杨压抑着声音乐呵呵地笑着,像一只生完蛋叫哑了嗓音的老母鸡,呵呵呵咯咯咯傻傻分不清:“没看见周围大部分都是女生来吃么。”

    石磊很老实地回头转了一圈,点头:“嗯,女生多。”

    “现在太晚了,女生都嚷嚷减肥不敢吃东西,要是饭点的时候来,那队伍老长了。”展杨似乎对串串哥非常了解,说起来头头是道:“而且还要看运气,串串哥是老板堂弟,只是来帮忙的,难得见。”

    “你很熟吗展哥?”夏励眼神带着点崇拜:“你好博学!”

082 J大十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