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心魔(1/2)
作者:长袖扇舞
    耳朵外的世界忽然就清净了,耳朵内的世界忽然就沸腾了。

    宋浅隐约有点明白自己的心思——他不喜欢拖泥带水拖拖拉拉,只想尽快解决自己走在扭曲道路上的心理。不就是每次见到夏励就会别扭吗?那他就干脆彻彻底底看个够。

    就好像青蛇里面法海,想要度过心魔,就要经受心魔的考验。

    宋浅深呼吸,拖过书桌前的凳子,大马金刀往夏励床前一坐,就这么直勾勾地盯着他的睡颜。

    ……含不就是一个没长开的臭小子么,长得好看了一些,伪娘了一些,除此以外还有什么?比他好看的又不是没有……

    ……自己不是觉得女孩子应该温婉一些才好么,就好像妹妹宋璃那样的,所以,自己以后的择偶观应该也是那种吧?所以就算夏励变成一个女的,也不会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更何况夏励是男的。

    ……毛益和自己同学了近十年,连着展杨三个人,从同一个初中到同一个高中又到同一个大学同一个专业,这份情谊估计这辈子都难以磨灭,可是就算这样,自己也无法接受同性之间可以有爱情。更何况是夏励,才认识没几天的夏励……

    ……自己只是因为还没完全从毛益不辞而别中想通,所以有些钻牛角尖,有些了。所以一切的胡思乱想并不是针对夏励这个人,而只是自己还没跨过的杂念……

    宋浅盯着夏励,直到夏励的容颜在眼前慢慢变得模糊,好像心里的旖念也一起跟着模糊了黯淡了可能会消失了……

    然后睡梦中的夏励翻了一个身,挣脱了那毛巾被的束缚,侧身而躺,一条长腿几乎伸到了宋浅的面前。

    不是宋浅在球队里常见的那种粗壮结实腿毛横生的熊腿猪腿,也不是夏天穿着热裤在他眼前晃的那些女生纤细病态的铅笔腿,而是,凝得和羊脂玉一般,混合了男性的阳刚线条美和女性的柔美秀气。而且,因为喝酒的缘故,肤色还有些微微的泛红,透着一种健康的光泽。

    宋浅脑子里轰然作响,酒精翻腾着想要兴风作浪,将他刚才好不容易做出的心理建设,统统一个浪头打倒。

    靠……宋浅没好气地从夏励身子底下抽出毛巾被,粗暴的再次把他裹成蚕蛹,深呼吸一口。

    重来。

    “浅哥?”的夏励迷迷瞪瞪开口,挠了挠脖子,晕晕乎乎地醒来。

    猝不及防又心里有鬼的宋浅被吓得凳子一翻差点往后一倒,平生第一次尝到了尴尬和窘迫的味道。

    “好热。”夏励迷迷糊糊扒拉着身上的毛巾被,结果因为被宋浅裹得太严实了,他自己又没醒没什么力气,怎么都挣脱不掉。夏励撇嘴,委屈:“我要上厕所……”喝啤酒好涨肚子的。

    宋浅沉默不言,镇定心神后,三下五除二把夏励从毛巾被里解救。

    “谢谢浅哥哈……”夏励嘿嘿嘿傻笑,摇来晃去地坐起身,又摇来晃去地站起来,脚下一个趔趄。

    宋浅下意识伸手扶住。

084 心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