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干哥哥(1/2)
作者:长袖扇舞
    最终安馨还是换了一套运动装,其实这才是安馨的日常装备。出门在外的时候她喜欢装害羞文艺少女范儿,私下在家就是怎么舒服怎么来。至于刚才的青春靓丽少女装……唉,人家妈恨不得把闺女从头到脚包起来,怎么淑女怎么买衣服,她却有一个满脑子热情奔放的少女心娘,平时写写傻白甜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就算了,还喜欢代入自家闺女做女主人公各种YY,给她买了一大堆不同造型的服装找灵感……

    安馨表示,知道自己曾经有过无数的“丈夫”,还有无数备胎非她不娶,心好累。她已经看破红尘,再也不相信男女之间的爱情了……还是创作她的男男情比金坚吧。

    从小区去城中公园还有一小段路,不过六点多钟,路上车很少,人也不多。简宁穿着简单的白T,脖子上还挂着耳机,运动boy风冲淡了骨子里纳淡漠疏离的气息,整个人居然还显得有些朝气蓬勃的青春感……唔,一定是因为和自己待在一起的缘故,传染了活力,安馨在心里如是认为,然后努力迈开小短腿跟在简宁身边。

    简老师的早锻炼真的是正儿八经的早锻炼,偶尔用余光看看她有没有掉队,间或给个鼓励的微笑,难得说一两句小心,居然全程都没有和安馨说话,就是按照既定的频率带着她跑——当然,应该是是降低速度的,可这份体贴也没能赶跑馨爷的失落,这和她设想的两个人开开心心热热闹闹一路欢欢喜喜兜圈子的设定好像相去甚远?

    她以前和夏励扎马步还侃大山呢;他们俩练对打还加上各种语气助词外加语言攻势……虽然这样的后果是经常被姨夫大人不假颜色的增量加练,可两个人还是乐此不彼,觉得这样才有乐趣。

    啊……叔叔早知道你这么无趣,我一定会说不约不约……安馨考虑着明儿是不是终止这不和自己胃口的锻炼方式,想着想着脚步就慢了,慢着慢着和简宁的距离就拉开了,拉开了就好像可以堂而皇之地欣赏全身了,一欣赏……这目光就好像黏住了撕不下来了。

    简老师身材挺拔修长,简老师动作舒展流畅,简老师的背影,看一眼就能三天……

    安馨找到了早锻炼的新乐趣,目光将简宁从头看到脚,又从脚看到头,然后就停在了屁股上……咦嘻嘻简老师的屁股真不错,攻有力,受有型……

    简宁的余光其实一直留意着安馨,她有时候会因为路边的某样新奇事物而暂时缓下脚步,但过一小会儿又会迈开小碎步跟上,不过这次好像久了点?听她呼吸应该不是跑不动了啊。

    简宁转身,想看看安馨干嘛去了,然后一眼就扫到了她在身后五六米远的地方不紧不慢地跟着,目光集中在某一处,脸上还带着一种鬼鬼祟祟的得逞似的意味深长的笑……

    简宁原地跑,皱眉:“?”

    馨爷立马正色,一副清风正气有理想有道德的好少年脸:“没事儿,我跟着你呢。”

    简宁不知道她刚才的目光是“聚焦”故意落在某处呢,还是“放空”不小心落在某处,毕竟她的表情转瞬即逝,来不及捕捉。他等着她,然后并肩:“累吗?”

    “不累。”安馨仰脸笑嘻嘻,虽然没了帅哥背影看,不过好歹满足了她原先聊天的幻想:“信不信我高中是五千米和一万米纪录保持湛”

    简宁想了想,点头。小孩儿如果说一百米两百米哪怕是八百米,他会觉得是开玩笑,毕竟再好的爆发力,估计也弥补不了步子短的劣势,不过如果距离很长的话,那就是考验耐力了,这点儿小孩儿还是有可能的,现在好歹跑了有两公里,她还气定神闲的模样,应该底子不错。

    啊……又不说话了……

    城中公园门口有一块很大的场地,晨练的老爷爷老奶奶们有的太极拳有的太极剑有的抖空竹还有的撞树……安馨的余光瞄了瞄,最终还是觉得美男比夕阳红的吸引力更大一些。

    “我去买瓶水。”简宁拍了拍她的头,示意她在原地等。现在天气热,喝冷的应该没问题,等天凉一些,他还是准备一个保温杯给小孩儿比较好……

    馨爷才不知道简老师心中已经如此体贴地畅想遥远了,晨跑不是她的习宫她也只是好奇所以尝试一下,至于以后……哈哈呵呵呵,反正天冷了,没有什么召唤能够阻挡被窝对她的爱恋。

    场中穿着白色飘逸练功服的一个老爷子带领着几个人打起了杨式太极,这个刚好安馨会——暑假的时候在外婆家,每天陪着外公大人打好么,馨爷自诩姿势标准深得风骨。

    安馨扭头看了一眼简宁,小超市有些距离,估计三五分钟差不多,够她了。安馨混进人群里,跟在最后面,装模作样随着舒缓的曲调拉开架势。
092 干哥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