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海报(1/2)
作者:长袖扇舞
    安馨今儿一整天都比较乐呵,不时摸摸挂在钥匙串上属于简老师家的那把钥匙,深深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这才是敦亲睦邻!

    “有喜事?”吃饭的时候,夏辰忍不住询问,那两个人都飘飘然不知所以了,再不提醒这顿饭是吃不完了。

    “啊?没有!”安馨义正言辞脸,“只是刚好想到一个新剧情。”

    一定特猥琐的剧情……夏氏兄妹心有戚戚焉。

    “对了,明天郊游我去不了了,要去试伴娘礼服。”夏辰愧疚地看着安馨。十月一号,泠澜的朋友宋宸灏和他的警官女友就要结婚了,她和泠澜是伴郎伴娘团之一。

    夏励立马也举手:“啊,我也去不了了!浅哥说他明天有空,可以打球……别这么看我啊,前两天浅哥都不在,下周二比赛再不抓紧联系,我又进不了篮球队还得请客吃饭给人赔罪,多不划算。”

    安馨大白眼:“你干脆嫁给你浅哥得了,听得我耳朵都要起茧子了。”

    “去去去,我以后要娶的是身高腿长开朗乐观温柔漂亮孝顺可爱的妹子!”夏励自己脑袋空空,就把兄弟们对于未来女友的幻想要求统统综合起来说一遍。

    “那不就是我?”馨爷清高自得脸:“可惜了,你身边有了我,再出现符合你要求的概率比较低了。要不将就随便挑一个,要不就打一辈子光棍吧。”

    夏励想了想,不怀好意地瞄了一眼安馨,摇:“你不符合要求……哎哎都说不要这么看我啊!做人要勇于承认现实,你看辰宝也不符合要求啊,辰宝不够开朗。”你不够腿长。

    一听如此优秀的辰宝也跟自己一样“落选”了,安馨略有些心理平衡,哼了一声:“对啦,林默师兄请我们晚上去画海报,后天学生会和各个社团开始招新了。”

    “晚上我要打球!”夏励已经完全沉迷于新活动中。

    于是苦逼的安馨只好一个人挑起重任,然后她更苦逼地发现,林默简直是在压榨劳动力。组织部,秘书部,外联部,宣传部,财务部,网络信息部,文艺部……她不止要出学生会整体的招新海报,而且还要出七个部的单独海报。

    为什么要省钱?这不应该是找个广告公司然后让他们出设计图然后印刷个五六十张贴的校园里到处都是才能充分发挥广告效应吗?

    “哈哈哈哈,馨肝儿,这你就不懂了,大学里就是拼的这股创意啊!你说的那种校内网上早就放了,周日就是弄个热闹的现场。学校招新嘛,又不是社会,弄那么正式多没意思,所以一般都是五花八门各出奇招,亲自动手才能显示出诚意!”林默主席解释的铿锵有力。

    安馨飞白眼的功力已经深得蒋欣娘娘的真传。

    “来来来,我帮你扑纸,来来来调色盘……”林默屁颠屁颠当起了馨大爷的小跟班,能请得动师妹简直就是天大的福气了,所以出卖点小色相出卖点小体力,根本不在话下。

    至于……为什么非要师妹出马?印刷的海报难道不能用?学生会当真没人了?……这些问题林默统统没有考慢,他只是一根筋地想着,小师妹来了,那画手必须是小师妹啊。

    对了,一定得记着,招新完了得把海报收起来。

    “出什么样的?”安馨叹了口气,唉,师兄大人以前就这么任劳任怨,真是一点都不好意思对他严肃脸,哼含他就是吃准了自己心软吧。

    “你决定。”林默笑得一脸憨厚。
101 海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