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灵感(1/1)
作者:长袖扇舞
    林默作为学生会主席,号召力还是挺强的,不多时,就发了几张生活照过来。

    然后……外联部的美女,明显是刚刚才美颜自拍的,给林默的“生活照”,是一张嘟着大红唇眨着眼睛脖颈修长锁骨漂亮隐约露出深沟的blingbling闪耀的狂野热情照。

    安馨眉毛抖啊抖,不怀好意地将林默从上到下扫了一遍:“师兄可以啊……”

    林默干咳一声,打死也不会承认美人儿确实对他有那么一丢丢意思,但他已经义正言辞拒绝过,所以现在纯粹就是好搭档的关系好么!也怪自己,好端端就说“发个生活照给我,急”,好像多猴急似的,活该被反调戏。“现在女孩子不都喜欢这么自拍!”

    “我可没有!”安馨说这话中气十足,她不喜欢自拍,偶尔跟风的话,与其他小姑娘喜欢四十五度仰望角自拍相比,也更喜欢正面照,显得端庄大气嘛。

    “你天生丽质嘛。”有求于人的林师兄夸起人来不遗余力。

    稍一会儿,七个部长的资料照片都已经放在手头,安馨摩拳擦掌,推着林默出去:“好了好了,你的利用价值完毕了,滚回宿舍不要打扰我了!明天一早等着来拿就行了!”

    “我陪你吧,这楼里黑灯瞎火的,多不安全。”林默挺不好意思的,怎么能把丫头拐过来了就扔下,而且七张海报,画完了估计要十点多了吧,太晚了确实不放心。

    安馨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为毛她这一刻觉得自己有了简教授的神韵?):“师兄,你忘了我外号啦?”暴力馨爷,带着唯恐天下不乱的的金牌打手夏励,那曾经是清扫了整个清扬片区的知名存在啊。

    “那你一个人也太寂寞了,我陪着你呗。”林默已经很久没看到小师妹出手了,不知道两年时间,水平是不是突飞猛进了?

    安馨嫌弃脸(ノω<。):“大师作画都是要有个好环境的好不?你在这儿可碍眼了,快走快住”

    “我长得这么帅不应该是锦上添花?”林默受到了深深的打击。

    “入不了本姑娘的法眼。”馨爷傲娇脸。

    林默默然脸,最终还是被安馨踢出了办公室,只留下一句恋恋不舍的交代“别太晚随便画画就行啊”。

    安馨锁上门,活动了一下筋骨,然后端坐到了办公桌前,从书包里掏出一应趁手工粳放在林默为她准备的纸笔颜料之类的旁边。她现在作画其实更习惯了用电脑,不过手绘那是基本功,用来画招新海报那是妥妥的够了。

    她本来确实想随便糊弄一下就好,嗯哈哈哈好歹自己现在是“知名漫画家”,随便刀出来的作品,也不会太差是不?不过刚才浏览七个人的照片资料,她忽然就很有灵感。

    灵感来之不易,当然要好好对待,不然太可惜了。

    安馨又诚心细细看了一眼手头的资料,闭上眼睛在脑海中将整个脉络勾勒明晰,这才铺开海报纸。手机显示的照片正是刚才那个热情性感的外联部大美女,穆伊伊。

    安馨想起林默那张苦瓜脸,不觉莞尔,能把林师兄弄成这样还必须得放在手底下的美人,那绝对是个人才啊。

    再看一眼照片,提笔。

    心中有,下笔如有神。八张海报,八个卡通形象,八句宣言,随着时间的流淌跃然纸上。墙上的时钟走了一圈又一圈,不知不觉中,已经快到了深夜十一点半。

    放置在桌上的手机屏幕忽然亮了,1204四个数字诡异地浮现在一串号码之上。安馨放下笔,活动了一些略有些僵硬的肩膀和脖子,接起了电话:“简老师,你还没睡啊!”

    “刚准备睡,看你好像还没回来?”简宁淡淡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在寂静里显得清晰而温暖。

    “嗯,我这里还有点东西要收尾。”安馨满意地看着平铺在地上的八张海报,余光瞄到挂钟时才小小惊呼了一声:“呀,这么晚了。”

    “废寝忘食?别告诉我你在学习,不太让人相信。”简宁轻笑。

    “哈哈哈本天才还需要这么用功地学习吗?我在小礼堂帮林师兄出海报呢,他们后天招新要用。”安馨坦诚对简宁交代,在她心里,简老师已经被归为自己人,所以非“机密”事项,已经可以无条件分享了。“哎简老师,我这是不是也算是为你打工啊?你校团工委书记不就受学生会还有社联会的么?”

    简宁低低的笑声传过了话筒,蹦跳着钻进安馨的耳朵,让她觉得痒痒的,一直酥麻到心尖尖上。“嗯,是啊,我代表校团工委,校学生会,全体师生,好好谢谢你。”

    安馨切了一声,不屑里带着笑意:“简老师你才回国多长时间啊,怎么说话就带着一股官场特有的八股文腔。大恩不言谢,以后记得涌泉相报就行啦。”

    “嗯,记得,会报的。时间太晚了,你跟林默说明天再画吧,早点回来。”这个时间,校园已经宵禁了,小孩儿说跟林默在一起,很难让人不会往其他方向想。毕竟现在大学生比较开放……“对了,让他送你回来,太晚了,女孩子一个人不安全。”

    安馨的武力值在简宁面前还是隐藏属性,所以这时候她可不敢用刚才对林默的说辞。“林师兄早就回宿舍啦,放心吧,这一段治安挺好的,都是大马路没小巷子,我马上画好就回来。”

    简宁嗯了一声,又叮嘱了几句,挂了电话,却没有往房间赚而是起身拿了车钥匙。

    怎么没小巷子呢。小礼堂过来,校园里还有小树林呢。小孩儿就是不让人省心啊。

    ------题外话------

    感谢伊伊宝宝友情客串哈哈,这个形象你可满意。大家端午节快乐啊。放假期间扇子上网时间少,留言可能回的慢一点哈。(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