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自作多情(1/2)
作者:长袖扇舞
    木秀于林,暴走风云。

    彩色渐变的草书,和卡通画合在一起,看似突兀,却又因为色彩而出奇地和谐。

    林默惊叹于夏励的字,随即又有些疑惑于八个字的意思。可随着夏励用小号字体在每个大字下方标注名字,林默瞬间就明白了安馨为他设计了怎样的“标语”。

    木秀于林,暴走风云,是八张海报主人公的谐音字。

    木,外联部,穆伊伊。

    秀,体育部,何修。

    于,财务部,虞尧。

    林,主席,林默。

    暴,宣传部,包微凉。

    赚秘书处,苏周。

    风,网络信息部,贺枫。

    云,文艺部,江傲筠。

    林默只能在心中感叹,自己的直觉果然是准的,小师妹出海报绝对是一流的!这或许不能算是最顶尖的创意,但昨天一个晚上想出这个、并做到这种程度,除了小师妹,估计他人难以作想。

    他欠着小师妹小师弟好歹的人情啊……不行,这几张海报不能浪费了,他得去拿着换七个人情回来。

    “咦,”夏励写到倒数第二个名字的时候,忽然停了下来。

    正在暗搓搓感叹自己捡到宝的林默立即有些紧张:“怎么了,写错了吗?”

    夏励回头扬起嘴角,挥了挥手中的资料表,笑得灿烂又带着点贼兮兮:“这个贺枫是不是去年J大十帅排第九那个啊?啊师兄你是第五,苏周师兄是第七吧。”

    林默放下悬着的心,笑:“刚进校就听这种八卦么?焚方的,只是校园网上不知道谁做的一个投票而已,开开玩笑娱乐一下罢了,你怎么知道的。”

    “嗯哈哈哈……”夏励想起展杨愤愤不平的样子,笑得都要内伤了,被力压一头的感觉有那么不爽么?

    “别抖啊!颜料都要掉下来了!”把海报当宝贝疙瘩的林默被夏励的样子吓死了,刚才的风骨呢,一下子被狗吃了么,现在怎么看夏励都是一个甩着毛笔玩要把世界破坏的熊孩子啊。

    夏励好不容易止住笑,调息了一下,这才继续写完剩下两个名字。他站起身,又认真端详了一下八张海报,觉得也没什么好修改的了,这才点了点头。

    正要抛下毛笔奔向心爱的球场,电话却响了起来。夏励看了一眼号码,欢喜地接通:“心肝儿!”

    “宝贝儿!”话筒里安馨打着哈欠懒洋洋地接上了暗号,“你看到我昨天的短信了吗?”

    “看到啦,我都写完字了,马上拍了发给你看看么?”夏励邀功似的心态,又流露出亟待主人抚摸的萨摩耶属性。

107 自作多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