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震撼出手(1/2)
作者:炎烔
    云?!

    女孩一出口,云琼华便脸色微变,对方是个聪明人,看她好似不害怕身后的男人,想着利用她解决麻烦!虽然,云琼华这辈子最讨厌别人利用自己,但对方一开始知晓她的身份,却没有想着让她和男人对上,反而希望她们走。

    如果,不是男人逼的太紧。或者是,一直以来的威胁达到了对方的忍耐值,对方不会做这种决绝带着赌博风险的决定。

    “什么?杜玲你这个贱女人,敬酒不吃吃罚酒。你那死鬼老爸还在我手里,你老妈还在医院躺着。你想死吗?”何家男本来还在疑虑要不要给那丫头一个面子,万一惹到不该惹的人呢?

    没想,自己辛苦追了半年的女人,居然,敢反抗他。要出租窗口?门都没有,老子看上的女人,没到手居然想逃?弄死她!谁都甭想肖想!

    “靠,大华子上。这贱男人,居然威胁花季少女。搞定他,这样的就应该判刑。”秦雅怒火中烧,看着中年西装男,居然拽着女孩的头发,掐着脖子。瞬间炸毛,激动了。

    探着身子,想要抓着对方,却发现够不着。不知,心里怎么想着。第一时间,就想着大华子绝对能搞定。

    男人突然发难,揪着女孩的头发,甚至都扯掉一缕。

    男人凶狠阴毒的面容,让周围一众围观的同学,吓的不禁后退。胆子稍微大的拿出手机要报警的那刻,又的放下。

    云琼华没细听秦雅的话,在男人掐住女孩脖子的那刻,瞳孔一收,脚下步伐微动,瞬间到了离男人和女孩方位最近的一个角上。

    眼眸迅速扫过餐台,眸光在一个餐盘上停留几秒。

    下一秒,几声惨叫声响彻一层左侧的方位。

    打饭的同学们,只觉眼前一花。

    前一秒,还收紧手指掐着女孩,拽着女孩头发的男人。

    此刻,捂着额头,跳着脚,大声嚎叫着。

    同学们,都疑惑,这人是怎么了?难道,精神病犯了吗?

    不然,怎么会突然这样。蓦地,一声突兀的笑声打破了人们的猜疑。

    “哈哈!哈!咳!哈哈哈!”秦雅单手攀着云琼华的肩膀,另一只手在空中乱舞。

    不过,最终指向了窗口内的男人。

    只见,男子额头上粘着一粒花生米。那粒花生米,好似从他额头上长出来一样,因为是一个大大的肿包。

    再细瞅,男人单脚摩挲的地方,毫无疑问的都有几粒花生米。

    期间,男人还想动手打女孩。接着,人们恍惚间只见几个暗光划过,男子再次惨叫不已。

    再看,每次男人惨叫时。云琼华的手指都在飞舞,白皙修长的手指被黏红的液体浸染,细看原来,女孩双手之下是一盘宫保鸡丁。

    一时间,餐厅内只剩下液晶电视的广告音乐,以及不知情况诧异学生不打饭的催促声。

    啪!啪!啪!

    接着,蓦地。响起一片惊人的掌声,一开始只是轻轻的,接着是急促的连贯的掌声。

    同学们,看着云琼华的眼神充斥着崇拜、激动、还有丝丝愧疚。尤其是一些身形高大的男生,以及年龄较大的职工。

    打人的那个男人是学校食堂的一霸。一到六层基本被他统治着。原本,这家窗口的饭菜可口干净还价格合理。但,就因此。这个姓何的男人眼红了,想要整垮这家食堂。因为,一到六层有近一半的窗口是他承包。

    其他窗口如果想卖饭。必须,不能比他的窗口赚钱。不然,他会让你做不下去。一开始,大家都曾反抗。但,之后这些人不是出了意外,就是被迫关门之后。再,无人敢吭声。

    据说,这个姓何的。有后台,不管是在上流社会,还是在道上。一时间,人们只能仰着他的鼻息生活。这不?杜哥倒霉也给打压了,甚至女儿也被这个畜生给盯上了!

【026】震撼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