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回家遇袭(1/2)
作者:炎烔
    华灯初上,夜幕降临。

    经过了一天波折的云琼华,在一句坐公交回家的话之后。又一次,戳中了秦雅的激动点。对方,再次从一个萌萌哒的萝莉,突变了。

    “我靠,大华子。这个假期究竟发生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了,你,你怎么变化这么大呢?”秦雅小嘴嘟着,双眼大大的睁着,手指对手指,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云琼华。

    云琼华即使站在公交上,闷热的空间,嘈杂熙攘的人群,不时有人撞一下,面上的表情依旧风淡云轻。

    唯有,面对秦雅滔滔不绝的追问时,会有一丝浅浅的裂痕。

    “秦雅,我还是我!难道,我性子变了,你就不当我好朋友了?”话落,云琼华眼眸掠过云天酒店的大厦,眉头一皱,接着嘴角泛起一丝冷意。

    “对,我不当你朋友了。大华子,我要拜你为师!”秦雅一听激动到,星星眼都出来了,大声喊着。

    云琼华不由嘴角抽搐,翻个大大的白眼之后,一把捂上了对方的嘴。这丫头越来越无法无天了,谁知道还能喊出什么来。果然,只有秦叔能治的住她。

    想到,秦雅的父亲,云琼华目光一闪。

    她今天说要拿下魏娟家中古宅的事,并不是说说。说实话,要不是对方的提醒,她还想不到,老宅除了并入地产计划。还有,另一种避免被拆的方法。

    不过,首要的事情是先打击掉想要拿到古宅开发权的头阵仇人。

    这段时间,她每天忙着种地。空闲之余又要监视策划布局。而对方不知为何,最近也在暗兵不动。算算日子,那件事也快来了。对方的头目,也该出场了。

    现今,她资金暂时不缺。但,人手却是个大问题。哥哥云嘉泽在她的提议之下,已经不再和父亲一样,天天跑着振兴云氏集团。

    但,要弄垮林氏集团和申天集团。她还需要必要的人手。

    不知道,许传东那头事情做的怎么样了。

    正待,云琼华沉静细思。公交司机报站了,已经到站了。

    “云哥,云哥。我想死你了!”云琼华脚步刚落在地面,身后的秦雅犹如小钢炮一样,从她身侧蹿出。直奔,公交站牌。

    抬眸一看,原来是云嘉泽在站牌下等着。

    这一站,是到她家的最后一站地。距离她家还有一节,估摸着哥哥担心她,来接了。

    想起那天,她说要来回跑校。第一个反对的就是姜应雪,第二个就是大哥了。说,太不安全了。反而,她爸云昊相当支持。即使,没人支持。她也一定要跑。

    上一世,和家人的相处机会就少。这一世,她一定不会那样了。更重要的事,是她的莲花白种子下去,还等着收地呢?

    这可是性命攸关的事,什么事都得排在后面。

    不过,看到哥哥云嘉泽的那刻。云琼华的心底还是暖暖的,之后眼眸微红。这一次,任何人都不能伤到大哥。

    想到此,她想到一个主意。
【027】回家遇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