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回家遇袭(2/2)
作者:炎烔

    “秦雅也来了,琼儿怎么不早说。哥开车去接你们!”云嘉泽被琴雅猛的扑上来,身子不由一摆。

    面上暖暖的一笑,无奈的摇,很快拉开两人的距离。

    “哥,人家真是大人了。不许,再摸头了!”云琼华心底的念头刚一闪,云嘉泽的手掌就摸上了她的头,让她下意识撒娇道。

    在家人面前,她永远不会淡然到有点冷漠。

    “好,好!丫头,哥知道了!秦雅,你们今天还顺利?”云嘉泽剑眉微微一动,嘴角升起宠溺的笑容。和两人并排边走边问。

    “云哥,大华子不让你摸头。我给你摸,我告你我可乖呢。还有,今天你不知道大华子可威风了。那些人,简直就不是她的对手!含哼一群虾兵虾将!”秦雅一听,云嘉泽关心她,嘴巴根本停不下来,巴拉巴拉的说着。

    末尾,还给总结了一句。

    咳!咳!

    云琼华无奈的捂着嘴,咳嗽几声。提醒对方不要,一激动忘了约定。今天的事,不能对家里任何人说起。

    家里人,可不知道她有个系统,还修习了‘神农术法’。这要知道了,追问起来,她怎么解释。元爷爷还没有收她为徒,也当不了借口。

    “嗯,嗯。云哥,阿姨好吧!我才知道,家里的事。要是,有什么要帮忙的,我去找我爸!”好在,秦雅在云琼华的咳嗽声中,反应过来了。

    在云嘉泽话题专注在学校的事后,快速转移话题。这转移话题的技术,没人能比她溜了。这个对付,她家专政的扛把子专用。

    夜色微暗,一行三人,人影晃动,步伐整齐,欢声笑语。

    云嘉泽和秦雅两人聊的入神,云琼华的心神却始终,不时关注着四周的动静。这是,上一世云嘉泽被刺死之后,她留下的习惯。

    想在,第一时间察觉危机。

    没想,还真被她逮着了。

    身后有人跟着,且对方已经跟了一路了。步伐沉稳,落地时间都掐的很准。

    这不是个普通人!

    经过,身体改造的云琼华,很快就掌握了对方的节奏。

    突,一道划破虚空的声音传来。

    云琼华说话的声音一顿,感知到背后被袭。

    ------题外话------

    O(∩_∩)O谢谢大家的收藏,如果能冒泡。大家欢快地冒吧,让偶有个信心!\(^o^)/~\(^o^)/~好不,(∩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