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云堂主?(1/1)
作者:炎烔
    云琼华?

    又是这个女人?

    正要拉开办公室门的沈心莹,丹凤眼一眯,面部表情扭曲。

    前几天,她听林婷咒骂云琼华变了,居然敢在学校教室下她面子,甚至打人。她还有疑惑,直到昨天去学校走了一趟,才知晓云琼华居然连她家人都敢动。

    今日,一早来公司要找老爸好好找人教训她一顿。没想,这个贱蹄子居然又惹老爸不高兴!

    沈心莹嘴角阴笑,心底念头一闪,眉眼间尽显笑意,在秘书出现时,快速消失了。

    而办公室内的男子,却满面惧意的低着头,尽量缩小自己的存在感。更不敢在沈兆丰发怒时,有任何辩解。

    别人眼中的大慈善企业家,在他心底清楚的很。根本就是一个魔鬼,狠毒的蛇。这些年,因办事不利,被他迁怒的人。不时,身首异处。就是,全家被灭。就是,因为这个老奸巨猾的人害怕替他办事的人走露风声。

    “走狗,赏你口饭吃,给你钱都办不好事?告你们秦哥来一趟!一群废物!滚。”沈兆丰扶下额,嫌恶地看一眼,唯唯诺诺的男人。

    大喊一声后,拎起桌上的烟灰缸,砸向对方,这次解气不少,挥手让那个垃圾滚出去。

    居然有人敢动申天集团的股份,而且他居然丝毫未察觉?

    该死!

    许传东是你的代表人?那就要做好,承受我怒火的准备,这个年代喝水都能呛水而亡。一下子,拥有这么多钱,惨死街头不是更应该?

    该让他一个死呢?还是,老婆孩子也一起,黄泉路上有个伴呢?

    云琼华此刻,正在发桌上深思。并不知晓,有一个丧心病狂的人,盯上了她和她的朋友。

    “琼儿,你的粉条都吃到鼻子上了!想什么呢?”云嘉泽吃完,抬眸发现云琼华吃个饭都走神,嘴角上扬,调笑道。

    “啊!哦!”云琼华杏眸大睁,赶紧放筷子,才发现云嘉泽温润的笑脸,脑海瞬间反应过来被耍了。

    “嘿!嘉泽,让琼儿赶紧吃饭!还有琼儿,你想什么呢?”姜应雪捋起一撮头发,帮元正国夹一个米面窝窝头后,笑着问道。

    “妈,你认识做饭好的厨师?”云琼华眸眼微光一闪,看着姜应雪的眸子一亮,点点头微微一笑问道。

    她那天让许传东出资,承包了那间食堂窗口。当时,承包虽有点突然,但后续她想到了更好的规划。也许,这次的意外会是一个惊喜。

    窗口承包下来,那就要卖饭的。但,如今她缺人手,而且目前最缺的是厨师。

    她一开始考慢让母亲去,但是母亲照顾一家人已是不易。何况,做生意承包食堂的事,她还不想家人知晓。

    不过,最近的这些事。她也必须找个时间和家人避轻就重的说一下了,不然时间一长。她也无法全部瞒住。

    “呀!琼儿,是不是妈妈做的饭不好吃,要不妈去学!还有,你身体不好,妈给你做药膳吃怎么样?”姜应雪一听,眉头一皱,心底一疼。自家女儿以前都吃的有名大厨的饭,如今自己这手艺不好,怪不得琼儿最近吃的少了,这是嫌弃自己做的不好吃?

    “云琼华,你嫌弃饭不好吃,自己做!”云昊一听,脾气一急,直接站起身,火冒三丈地指着云琼华大喊。

    而一旁的云嘉泽却起身拉着云昊,害怕他一个着急动手。别人他不知道,但据他这段时间的观察,自家妹妹是真变了。她的本意肯定不是嫌弃妈做的饭。

    坐在主位左侧的元正国,看着云昊冲动的样子,眉头一紧,这云昊呀怪不得会破产,思想单纯不说,这性子冲动感情用事也是主要原因。

    “啊!妈,爸!怎么会,你们误会我意思了。我是想学习一下,帮你们做好吃的!”云琼华杏眸大睁,面色焦急,她不知道自己一句话,居然让家人误会成这样。看来,回来一个月她做的还是不够,家人对她以前的形象还是深入骨髓。

    想到此,云琼华眸色一深,眼底泛起悔恨,这都怪她。

    不过,这一世日子还长。她会让家人改观的,不过如此看来,她身上发生的事以及暗中做的事不能这么快让家人知晓了。

    “妈,真的!我怎么会嫌弃你做的饭!”云琼华快步上前安慰母亲姜应雪,害怕她想歪。因为,她记起前世有一次,母亲给自己做生日宴。她当初,和所谓的好姐妹林婷一起,冷嘲热讽了半天。

    好不容易安抚好家人的情绪,云琼华拿起书包狂奔去了公交站。

    昨天一晚上的锻炼,让她如今跑个几米丝毫不觉累。

    云琼华站在公交上,依旧面色清淡的被人挤来挤去,唯有再见云天酒店的大厦时,眸色深了一深,周身的气息也变冷不少。

    心底盘算着下一步的具体计划,云琼华踏入了校门。

    “云堂主!”

    这时,整个学校主干道上,传出震耳欲聋的叫声。

    “云堂主是个什么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