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拜把子兄弟(1/2)
作者:炎烔
    世侄女?!

    一道震惊诧异,难掩激动的声音,让几个人脸色巨变。

    一旁刚刚呵斥过云琼华的系主任张鹏,细小的眼睛瞪得老大,大惊失色的来回在方宗平和云琼华两人面上回转。

    要知道,方宗平可是上京君威集团的董事长,东市古建筑修复保护倡导宅东市经济复兴走出新道路的重要人物。即使,连东茗的父亲,新上任的市长大人都很尊敬对方。

    这样的人物,居然喊学院‘毒瘤云琼华’为世侄女?!

    这,这!系主任张鹏此刻脑袋如被电击,想清楚厉害关系后,更是身抖如筛糠。

    而同样震惊的还有东茗和沈心莹,其他陪同的学生可能不知晓方宗平老先生的影响力,但他们两个却清楚的很。

    沈心莹此刻,紧紧攥着拳头,指骨分明如刀。如果方老一开始对她的态度,此刻如刀削着她的脸面。那么,方老此刻对云琼华的态度,简直在刀割着她的心。

    然,到此刻!她却再也不敢,在对方面前造次!

    对方,那句世侄女!更是,让她感觉无端低了云琼华几等!

    但,但是?云琼华怎么会是方老的世侄女呢?

    这一霎那,东茗震惊不可思议之后。同样对云琼华燃起了不可磨灭的好奇,也正是这从第一次见面以后的好奇之心,让之后的他踏入了万劫不复的感情纠葛。

    这一刻,疑惑好奇的不止他们所有人。

    还有,被儒雅尊贵的老人,紧抓住右手的云琼华。

    “方老?您…”云琼华眸底映射出老人的震惊,以及深深地激动,与刚才对方的沉稳大相径庭。

    对方眼眸中的震惊、不可置信、激动,以及最后好似确认了什么的喜悦。让云琼华嘴边那句‘您可能认错人了’无法吐露出来。

    如果,一开始她没有注意在意对方的身份。但是,之后沈心莹的称呼,系主任的呵斥,以及东茗的神色。再联系之前他们对老先生的称呼。

    她此刻又好生打量对方一番,她就说这位老先生怎么有点面熟,但是又想不起见过。

    此刻,她才发现对方居然是上京君威集团的董事长方宗平老先生?前几天,在剪裁仪式上支持许传东投行开设的老先生?魏娟口中那位要振兴老城的方宗平老先生?

    也正是如此,她心底才会泛出对方可能认错人的想法。

    方宗平老先生这样的大人物!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他们都不能有任何交集,也可能会是对方的世侄女!

    “云易是不是你爷爷?!”云琼华唇瓣微起,想再次提醒对方。拉着她右手的方宗平却好似知晓她要说什么似得,接着却问出了一句让她吃惊的问题。

    “方老,您认识我爷爷?”云琼华杏眸圆睁,面上的神色微动,但却没有失了淡然。

    方宗平神色认真,上下打量着眼前的女孩。那记忆中的鼻梁,杏眼,的唇型。这孩子就是那个世侄女!这孩子就是云易那小子的孙仔。

    想起,第一次见这孩子的样子。方宗平眼底感慨万千,这些年一直在寻找云易,但对方却似消失一般。直到,今年年初他才收到消息。而,他线索的来源就是这世侄女的一张两岁的照片。

    当年,云易那小子那件事之后。第一次,联系他却是来炫耀他的孙女。还给他发了一张照片。没想,他今日居然能亲眼见到这侄女。

    “张主任,你们都去六楼吃饭去。我和世侄女有些事要谈!”方宗平看见女孩虽神色微动,却依旧淡定。不由点头,同时吩咐陪同的人员去吃饭。
【034】拜把子兄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