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拜把子兄弟(2/2)
作者:炎烔

    心底却想,这孩子云易教育的不错。他哪知道,如今云琼华的淡定沉稳是历经了两世修来的。

    这时,一行人一看。这云琼华指不定真是方老先生的世侄女。

    有人嫉妒、羡慕。

    而张鹏听到吩咐后,姿态更加恭敬了。就连对云琼华,走的时候都微微点点头。不得不说,这人是个人精。

    沈心莹心头思绪繁杂,又不甘的跟着系主任上了楼。而,身旁的东茗却在转身时,唇角微动,接着轻启。对着,正和方宗平点头的云琼华说了一句什么。

    云琼华眼眸扫地东茗那个浅笑,心底一抽,这丫居然提醒她记得再约的事。甚至,为了让她看清楚,丝毫不顾形象,浮夸地展示三次他的嘴型。

    看情形,这饭是卖不成了。

    云琼华和这位激动过后,儒雅更甚的老人,决定找个地方。

    嗯,嗯。叙个旧!这是方宗平老人的原话!

    云琼华只得安抚一下,出去一趟发现巨变的秦雅后,面色古怪的跟上了对方的步伐。

    叙旧?她和方宗平老人家来的哪门子的叙旧?

    但,对方轻易说出爷爷很长时间不用的名字,却让云琼华无法释怀。另一个方面,对方是个非同凡响的人物,能够结识这样的人物也不错。即使,有误会也算拓展人脉了。

    达成默契的两人,出了食堂。

    一出食堂,离建筑最近的停车位的位置,一个西装革履,面容斯文干净的男人,跑到了两人面前。

    听两人对话,云琼华才知晓原来此人是方老先生的助理兼司机。对方,听到方宗平说让她上车,也没有任何异样的眼光。

    只是职业化地笑一笑,帮她开门上车。却让云琼华另眼相看,看来方老身边的人也非普通人。不过,能当方宗平助理的人,也不会是凡人,职业素养定是不错。

    几十分钟后,两人面对面坐在一个相对干净的咖啡馆内。

    云琼华再次问出了心底的疑惑,也为这次叙旧起了个话头,“方老,怎么认识爷爷得呢?”

    “丫头,你爷爷是我的拜把子兄弟!”老人目光悠远,好似透过她回想着两人的过往。

    “丫头,我偶然受邀来到这,还没能见你爷爷,那小子身子骨还能去水里翻个鲤鱼跳不?”语气怀旧,眉眼间带着回忆的欣喜。

    “方老…您不知道?我爷爷过世了!不久前!”

    ------题外话------

    沈心莹攥紧拳头,一拳击像虚空,“作宅你给我出来!看我不打死你?为什么?云琼华老是比我命好?脑子聪明随随便便就考上名校,随随便便就成了方老的世侄女!”

    作者君,O(∩_∩)O~呵呵一笑,吹一下码完字酸酸的手指,“你丫的给我乖乖滴!不然,老娘手酸了,分分钟写死你哦!外加,你暗恋的男神让他爱上我高大威武的犬犬!”

    沈心莹,“嘤嘤!作者是后妈!坏银,怎么能这样呢!”

    啧啧!啧!定了!d==( ̄▽ ̄*)b你完成任务就让你死的爽歪歪,切身感受神马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