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合伙人(1/1)
作者:炎烔
    “爸,你真得知晓?”云琼华眸眼一凛,心底想再次确认。因为,后面有些事她很想交给自己的父亲做。却一直,没有一个合适的突破口。

    云昊浓眉一挑,嘴角笑意十足,“琼儿,爸只是不想承认现实,并不代表我不知道现实。毕竟,一些事还是要确认才能知晓的。”云昊说道此,眼底幽深异常。

    云琼华凝眉,眸色一变。这样的云昊是她两世以来,所不熟知的。

    “爸,那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想通什么后,云琼华清浅一笑,微微带着一丝期待问着。

    “这个我另有打算,不过云氏集团破产的事我会彻查。你呢?你这段时间的神神秘秘,先不说你种的那种子两个星期内长成菜。就单这一样,你会种地已经很奇怪了。元老虽有解释,但那之前你已经做了。”云昊眼底一丝精光划过,问出了心底一直的疑惑。

    “爸,我看时间不早了,你回吧,我去学校。不过,当林婷司机的差事你还是不做的好。”云琼华听出了云昊的试探,不过现在时机依旧不成熟。她还不能透露任何事情。

    云琼华话题一转,云昊眼眸一深,他好歹是混迹商场几年的人,怎能不懂对方的意思。见她不想坦白自己的秘密,也不再多问,这个女儿变了,估摸着到了合适的时机,她自己会说。

    最后,两人都对彼此有所隐瞒,却第一次相视而笑。

    云琼华却这次的事,重新认识了一次云昊。她今天才发现姜还是老的辣。云昊这样的伪装如果不是他今天刻意显露,没有任何人发现。

    她心底在想,也许云氏集团破产之事,云昊想的并不会比她简单多少。

    和云昊分开后,云琼华并没有回校。这一天遇到这样那样的事,恰好又出来了。她让秦雅帮她请假后,准备去做一件事。

    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云琼华终于到了青市市区的一个办公大楼。

    脚下步伐加快,她压一下帽檐,勘探一番周围的坏境后,快速闪身了大楼。

    许传东现今也是个公众人物,他们两人见面,也比较注意周围环境。

    云琼华目前还不想让人把她和许传东联想到一块,虽然即使有人想到也觉得不可能但还是注意点好。也因此,她专门嘱咐了许传东走地下室。

    投行这一块,近几年在东市比较好做。但是,能人太少,敢于涉足的人也很少。大多数商场大佬都持观望的态度,尤其是这种私企形式的。

    但许传东在金融投行这一块的经验却有十几年了,他的人脉客源都很广。尤其是在他的抄底之事之后,人脉更是打开了。再加上东市市长的支持,更是助力非凡。但相对应的阻力也不少。

    “云,我前段时间给你的资料你怎么看?”许传东拎着一个包,上台阶第一时间。他就看到了站立在落地窗边的少女,女孩的背影挺拔沉稳,较同龄人突出不少。

    想起,对方给他的计划书。他心底更是一凛,这个少女非池中之物。

    “许先生,你有兴趣做我的合伙人?不是为了心底的感激只是跑腿。”云琼华转身,风轻云淡地开口。

    合伙人?!

    ------题外话------

    抱歉萌妹子们,今天姨妈来访肚子疼冒冷汗,外加卡文更的有点少。明天打打细纲,整理下思路。追文的妹子冒个泡,给丑萌的作者君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