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报个数(1/1)
作者:炎烔
    许传东拎着皮包的手紧一紧,眸眼间带着难以掩饰的震惊,面上带着激动不可置信。

    “云,是真得?”

    许传东自从在上京失败之后,转战青市后。所有认识知晓他的人都躲着他,有的甚至见了他都绕道。没有任何人愿意跟他合作,就连天海投行的任职都是幕后的。连他的名字都不会出现在公众面前。

    他在投资这一行摸爬滚打几十年,最近四五年是他最落魄的几年。没人肯用他,没人肯给他一个机会。他基本已经放弃,不然也不会铤而走险的偷猎金钱。

    没想,云琼华居然不仅解决了他的困境。如今,居然要把他当合伙人?

    “许伯伯,不知道您愿不愿意呢?”云琼华嘴角微微一扬,杏眸里幽光明灭,面色肃静。

    “我愿意!我愿意!云,我愿意!”许传东语气急切,激动的手脚都不知怎么放才好。急切到说话都有点抢了,就害怕他答应晚了,云琼华会反悔。以至于,连云琼华那个称呼都没注意。

    许传东眼睛直幽幽地盯着云琼华,就等着她回话。但内心的惊喜和激动以至于他都流泪了,而他自己却没有发现。

    云琼华笑着点下头,“许伯伯,那我们具体谈一下合作事项吧!”

    云琼华看一眼对方的神情,心底坚定不少。许传东这个人她虽然从前世的信息中了解不少,但人心隔肚皮。一些事,还是要切身了解才能放心。因此,她拿重金作为试探,让许传东给她办了一件事。

    这次金融界的动荡,她本身没有预料到。她即使有前世的信息,但没有一个好的作者却也是不行的。好在,这次许传东没有让她失望。

    他不仅没有动不轨之心,且认真执行了她的计划。说明这个人心并不坏,会走上偷盗公司资金也是被逼无奈。虽然,她掌握了他的弱点。其实,后期的计划书也是她放出的弱点。

    如果,许传东真的心怀不轨。既能拿下资金跑路,还能得到更多,但他没做,这个人还没坏到没救。所以,云琼华这下才彻底打定主意用这个人。

    不然,她的计划没有忠心的人配合。不可能单靠一人完成。

    “云,我一定不会起二心,会用心做事。”在许传东眼里,会炒股对投资金融有着特殊度,且对每支股票都有着不俗眼力,这些事都发生在一个不足二十岁的少女身上。很骇然让人恐惧,也让人不可置信。毕竟,在这个年龄能有此能力的简直逆天。

    但即使如此,这个少女却有着成年人都没有的淡然。他能跟随这样的能人,是他这辈子上辈子都预想不到的事。因此,急着表忠心。

    “许伯伯,我诚心把你当合伙人长辈看。你不必如此,而且我会找你也是看中你的能力。”云琼华知晓许传东感激,想表忠心。但她要的是合作伙伴,可不是一个老有包袱的报恩之人。

    她会找许传东还有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她既要上学又要打理生意,肯定是不行的。她是有能力,也有资金。但她却没有时间,没有经验,更重要的事是有些地方并不适合她出面。

    而她缺的这些,许传东却都有。另她还有其他的计划实施,而且林氏和申天集团这块,目前她还没到露面的时机。

    “云,这称呼可使不得。”许传东心底镇静下来,他才发现云琼华竟然如此称呼他。他心底一热,这孩子如今就有如此成就,以后还不知道能成长到何种地步,这称呼简直折煞他了,何况对方简直给了他再造人生的机会。

    “许伯伯,这细枝末节还是不要多做纠结。现在正式谈一下我们的合作。”云琼华眉头一挑,面上笑意一深。

    许传东心头一震,对呀!做大事者不拘小节,他怎么连一个不足二十的少女都不如了。然而,对面这个少女可非凡人。他此刻,这种感觉更是强烈。比同龄人非凡的能力,却很淡定悠然,气度更是不凡。

    少女淡定而立,身姿挺拔,站如松,让他头皮一凛的同时,心底燃起了一股年轻时在交易大厅的斗志来。

    “云,谈之前我想先让你看看这几份调查资料。”许传东神情振奋,临窗找了一张废弃的桌子。掏出随身携带的手帕抹一把桌子,快速找到资料。

    云琼华跟随对方的工作,站立在桌前。看一眼,许传东拿出的资料,眸底精光一闪。看来,她没看错人。距离她打电话仅仅不足五个小时,对方却能查到这么多能力超出预期很多。

    她本来以为,对方的能力在投资这方面比较突然。没想到,人脉和暗地里的资源也不少。

    云琼华随手拿起其中一本,凝神翻看。

    “许伯伯,你觉得咱们把投行选址在天海投行对面怎么样?”少女看似随意地翻看你翻看资料,眉眼舒展,淡淡一语。

    天海投行?!

    那不是,他的东家?青市第一家投行?

    许传东沉吟一声,“云,有什么特殊的原因?那条街是有名的青市金融政务一条街,做咱们投行的那条街来说确实不错,人脉和资源相对集中。但,新公司成立直接入驻,除了人脉其实更重要的是资金的雄厚!”

    云琼华微微点头,眸底掠过一丝笑意,看来许传东此人确实难能可贵。

    “许伯伯,你报个数?”

    报个数?!

    许传东一愣,哑然失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