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她是想死?(1/2)
作者:炎烔
    云琼华走出医院,并没有直接去找人。

    抬眸看看天色,这个点沈心莹和林婷估摸着又在云华会馆逍遥吧。沈心莹居然会想到这么损的招数要教训她,多半有林婷的手笔在里面吧!

    不说,她还真是真相了。这几日在学校被她处处压制风头的沈心莹,气急找林婷骂人,林婷同样对云琼华恨的慌。但是,她却没有那份门路和钱找人,只能怂恿沈大了。

    至于,秦立这个人。他是监视她们家的幕后主事?这次打人事件也是他!

    那他和林明海是什么关系?

    不管,其他事情如何。如今她打算让某些人知晓动她家人的后果,她也要让他们尝尝同样的滋味。

    因而,云琼华决定先处置那些胆敢伤到她哥的小混混。

    道上的事情,云琼华第一时间想到了许传东。而且,这段时间她也特意让对方留意道上的情况。

    她有些事需要向对方询问确认,马上拨通的对方的电话。

    许传东是上京有名的盘手,他声名在外的时候,黑白两道不少人曾受过他的帮助。认识的人也不少,云琼华想打听的人正巧是他曾帮助过的在青市有势力的组织的事。

    原来现今青市的黑道,被盘踞在东边的地下组织华兴掌控。听说,华兴会前身是一支和大部队走散的小分队。后为了生存也为了除暴安良,自发组织了帮有钱人保护人身安全以生活的帮派。后华夏解放后,本来就以和平出发的帮派组织,开始。而且也发展了自己的保全公司,后来也涉足了航运以及地产行业。

    如今,也以实业集团经营。基本是洗白成功了,但是几代遗留下来的帮派帮规确实存在的。而且,华兴会基本掌控了东边地下组织。就连,北方的组织也不敌。甚至在海外也有组织分布。在地下的名声悠远,震慑力强,是地下组织里的枭雄。

    青市虽是三线小城市,但作为华兴会当家人的领导宅却是看中这块正在崛起发展新道路的城市,所以不可避免的在青市设立了分部。

    这些消息在上辈子,云琼华绝不会知晓。这是她根本不会涉及的部分,但如今却不会胆怯。

    “云,你要找的人据说也隶属与华兴会旗下一个小帮派的人。这件事要不走法律途径,有方老出面应该不会遇到阻挠。至于,秦立他明面的身份是华氏国际集团青市总经理。但暗地的身份就是新成立分部的负责人,道上人称秦哥,经常出入的场所就是云华会馆。”手机那头许传东的语气急切中带着点担忧。

    手机里半天没传出声音,许传东担心的同时有点害怕,云琼华这个女孩的能力虽大,但要是和这样的组织对抗,他真是心颤,“云,要不我找找华兴会上京的负责人?我虽没亲自见过,但我帮对方打理过资金。我电话过去,对方多少会看点面子。教训几个分部的小混混还是可以的!”

    云琼华心底把华兴会的来历过一圈,心底有了点数。

    “许伯伯,不用!这件事,我必须亲自解决。还有今天晚上零点之前,把我交代你做的那几件事都办妥。那几个混混现在的位置,让橙子给我发到手机上。”云琼华交代完事情,挂掉电话。

    嘴角擎起一丝冷笑,如果此刻许传东看见,一定为一些人捏把汗。上一次,云琼华脸上出现这样的笑容时。曾经在云氏集团破产案上捏造证据的人,第二天就被人把个人犯罪记录发送到了警察局。第二天,晚上那人就被收监,之后在监狱更是被人揍个半死。

    云琼华眼底掠过一丝寒气,照着橙子发给她的位置寻去。

    橙子是前段时间,她看新闻偶然搭救的一个迷失少女。这女孩从小被遗弃,后被恶势力控制,利用她的计算机天赋为恶。她被抓后,为了不被再次利用主动认罪了。其实,她的罪名不重,但那些人害怕同时希望灭口。

    云琼华看到消息后,亲自出面把对方救下。她会救下这个女孩子,是因为前世她有在新闻上看到,这个女孩最后在监狱死于非命。但是,去世前却揭露了一些不法分子的黑幕。让一家孤儿院的小孩得到解救,那些小孩都是和她一样的孩子,有的甚至被迫被欺辱。

    也因此,云琼华才会救她。

    这段时间,她一直在帮她做事。
【048】她是想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