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初遇(1/1)
作者:炎烔
    没错,就是一掌拍的!

    这倒霉蛋还没落到地上,突然觉得自己背后好似被一股寒气控制了,接着人们只觉眼前一花,那个倒霉蛋华丽的摔倒地上了。但,那位置不巧的就是他刚腾出来的地。

    这,简直是被人在空中掉了个个,又被扔回原地了,只是这次不是站着,而是摔在地上。

    云琼华墨眉微挑,她这么做,本来是试探一下对方。这突然冒出的男人,看起来好似不寻常,她拿不准对方是不是秦立或者是华兴会的。

    没想,对方眉头都没抬一下。依旧云雾妖娆冷淡至极的抽着雪茄,好似根本没看到有人被扔向他。

    但,这被抛回来的人却印证着对方好似未动,却动作不小。

    虽然,云琼华不知对方用什么手段让人又摔回原地的。但,她基本可以肯定这人应该不会是秦立或者华兴会更高层的人了。

    第一:他要是秦立。他不会如此做派,因为秦立可是派人监视她家的人。观男人剑眉冷硬,周身气场冷漠,不可能是做那样龌龊之事的人。

    第二:如他是华兴会更高层的人,断不会如此看着龙九在自己手中。毕竟,对方也是他新堂口的负责人之一不是?

    然而,就是如此。让云琼华不由嘴角微勾,眸底染上了一丝幽光。

    接着,围观的人群简直傻眼了。

    只见,那少女单手拎人,一只手独战十几号人。其间,看到要是有人要跑,居然拎着昏过去任由她摆布的龙哥去拦人。

    然后,人们应接不暇的瞅着一个个不轻不重的男子,被少女卸下刀刃,扔向那个抽烟的男子。接着,那被神选中的男子,倒霉的再次被扔回原位。

    云琼华单手抛人,都有点上瘾了。

    嘴角的笑意也越来越清浅,当然她可不是为了玩,她可是赶时间的。但这个古怪男子寒在这,挡道了,她为了清道只能出此下策了。她真的没有什么恶趣味!

    云琼华一捞一抛,空中的男人们一个个好似被空气扔回。

    于是,接下来这内场擂台旁,出现了诡异的一幕。

    只见抛出去的男人们,在空中露出一脸绝望后,大张着嘴再次被摔地上,接着这些人也学会了装晕了。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

    也不知道怎么得,从第二个人开始。他被抛回去的地方不是原地了,而是和第一个叠在了一起。

    接着,这一个叠一个的,十几个人居然能一直叠下去,差一点就堆积到屋顶了。

    渐渐,人们望向两人的眼神变了。这尼玛还是人类?

    这,这是两个人中谁干的?

    这男人是来救人的吧?是吧?要不,是有小鬼帮这女的吗?

    几十个人眨眼间被垒成一根方桩,云琼华的眼前恍然开朗不少。

    云琼华抬眸睨男人一眼,男人的眉眼似明非明的。

    心想,这被堵的路通了。也不是她要找的人,那她抓紧时间撤了。

    就这样围观的人群瞪大双眼,长大嘴巴,等着某人给个解释。

    云琼华拎着人就和男人错身而过了。

    围观人群双眼大睁,都默默的屏气,等着少女被无线的压制。既然,两人好像也不认识。可能真是只是她运气好,要不就就是她自己做的。不然,这情况无法解释。大多数人,在这种情况下会自己给自己找好借口。

    这下,一群人眼巴巴的看着少女遭遇滑铁卢。

    一步、两步、三步,人们心都急到嗓子眼了,就等着看少女被挡回去。

    同时,一些人从侧面抽鼻子,瞅下男人什么表情。然而,这男人从出场到如今。一张脸依旧冷漠到极致,根本无法让人看到任何情绪,除了冷还是冷。

    接着,一群人的眼毫不意外的震惊十足。当然,他们随之涌上来的还有点毫不意外的味道。

    我去!刚才那无线的屏障去哪?难道,是他们感觉出错了么?

    “过路钱,下次见面再补!”

    男人冷漠到极致的气息,与世隔绝的面容在一句话之后,眼眸起了一丝波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