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处置,警告(1/2)
作者:炎烔
    云琼华既然敢透露出一些信息,自然是有特殊的用意的。今天,她亲自教训秦立时间上赶不上了,但是她同样不会让对方心理上太安然。

    沈家和秦立的关系,以普通人看来可能根本扯不上关系。但是,云琼华已经分析过前后关系,这两家绝对有关系,且关系不深。

    她今日既然有胆量和身手来天华闹事,必然是有所考量的。

    其实,她本来可以直接找上秦立的。但是她却选择迂回找上了龙九,其实除了他是动手的人之外。更深层的原因是,她要给秦立一个警告,那就是敢惹她下场会和龙九一样。

    但是如今,她事业刚刚起步。且没有任何人知晓她的实力,不过这件事在明天之后会改写的。但在今天之前,她在可以掌控整个东方地下组织的华兴会,且有国际集团为后盾的华兴会新堂口,却有点不够看了。

    果然,她的话一出。除秦立以外的人都觉得有点不对题。

    “云,世事无常!”秦立面色微青,落在身上的目光复杂难懂,喜怒不明。但却给人一种压迫感。

    云琼华微微挑眉,带着一股别有深意的笑容。对方这是同样在警告她。

    但是,他还没有到底可以警告她的程度。更何况,她今日都饶他一条狗命了。

    在场的人,一时间都有点不太懂这诡异的发展。按理说,往常但凡有人敢挑衅华兴会。尤其是挑衅秦立这个堂主,那下场不可谓不惨。但,今天这个少女。居然被秦哥称为,难道他们两人认识?

    但,看这少女的穿着举动不像呀!

    认识能,上来就踢场?

    可接下的一幕,彻底让他们把这个想法浇灭了。

    云琼华这个历经上一世的磨砺,虽性子平和淡然不少。但她今天是来闹事的,可不是来走过场的。打她哥的人必须办,但秦立留着有用。她心底的火气多少还没有宣泄。当然,她不是那么无脑的人,仅仅为了宣泄就打上华兴会。

    她真正的意图是让今天之后,整个地下组织黑道没人敢再惹她的家人。

    毕竟,擒贼先擒王。直捣源头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

    这样一想,云琼华轻轻一笑,眼底带上寒气。

    眼眸都不眨一下,拎着龙九的手臂一用力。将对方单手压制到身后的G55之上。

    出手干脆狠辣,眨眼间,拳起脚落。

    咔嚓!咔嚓!几声之后,龙九的小腿比云嘉泽的伤更重,周围反应不及的人一瞅,粉碎性骨折逃不了。

    本来,云琼华还想照着对方的脑袋来一掌。对方被生生打清醒之后,惨叫声太大。以至于,云琼华眉眼一皱,微微蹙眉之后,觉得还是不动脑袋了。从其他方面入手吧。

    接着,人们就看到云琼华双掌用力,朝着龙九上半身拍打几下。

    秦立身后的老者眉头紧皱,就要出手,秦立微微。
【057】处置,警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