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无人可动,除了他(1/1)
作者:炎烔
    许传东一身黑色西服,紧紧搂着怀中的公文包。这包里的计划书可是价值千万,拿着这么个高价的东西,他一路警惕不已。

    在进医院的路上,会和秦雅一路也不奇怪。不过,要是他知道秦雅把她当绑架犯估计要哭笑不得了。

    “云,你果然预料的没错。田海能源出问题了,而田海能源如今的十大古董之一的秦立正在焦急的救市!”许传东看着转向他的云琼华,快步上前,激动的叙述着。他这可是憋了一路的话,要不是刚开始害怕打扰到她俩,还有对着外人不方便说,他早已忍不住了。

    本来,他对云琼华的能力已经够有免疫力了。但如今这件事再次刷新了他对对方的认识。

    田海能源会出问题,在半个月前的一次偶然机会,云琼华在看报纸的时候,提了一句,并让他调查了对方的构架。没想,昨天开始田海能源的股价一路下跌。而很巧的事是田海能源的古董之一居然是秦立。

    得知这一消息的许传东,一刻也压不住了,找来了医院。

    “许伯伯,稍等!”云琼华手掌微抬,面色一凛。转身和秦雅交代几句,接着把她领进了病房。因为方老的原因,云嘉泽的病房是单人间的,方便不少。

    许传东一望云琼华的面色,神色也一紧,快速点头。

    安排好医院的一切后,云琼华跟着许传东出了医院,找了附近的一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的肯德基。

    因天色很晚了,店里没几个人,只有寥寥无几的两桌人。

    云琼华选了一个靠近窗户能看到云嘉泽病房窗户的位置。

    “许伯伯,秦立投进去多少?”云琼华抬眸望一眼许传东紧抱着公文包的样子,缓缓一语。

    许传东双眼发亮,抱着公文包的手微微放松不少,神色间的激动却没变。

    “云,投了将近3千万。之后,就没有再投了,不过管了不少用!”说到这件事,许传东的眼睛精光毕现。

    要知道这投进去的钱可不是进了田海能源的公账,而是被吸入了这边。

    云琼华听了连眼皮子都没抬一下,让对面的许传东佩服不已,对方这心性简直了。甩他好几条街,以后他也要淡定点了。

    但是,这一家中型企业的股票几秒间被收了。他怎么淡定得了。

    “许伯伯,明天你亲自会一会秦立。把手中的股票抛给他,他肯定要!”云琼华说的淡定,许传东听着震惊,不过随即淡然不少。跟着云琼华这个少女,每天迎接他的唯有震惊了。

    云琼华知道秦立会出手根本不是为了救市,而是为了让田海能源更惨,明天的股票一定会降,现在暂时缓解只是表象。而他所有的动作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成为田海的东家,实行控股。

    “那云的意思是,继续收那些狂甩的散股?”许传东小心翼翼的问出了心中所想,他还没有这样作过,心底多少有点不踏实慌,毕竟无法肯定那些散股一定能成为一股力量。

    云琼华含笑点头。

    许传东却不知道,从云琼华知晓田海能源里有秦立这个古董之后,她已经出招了。秦立必定会出手收购,尤其还是许传东出面。他更会出手,要知道如今青市还没有几个不想攀上许传东的。

    许传东却头点的有点迟疑,据说秦立是个多疑野心大的人。他贸然上去,对方能放心?

    云琼华看穿了许传东的担忧,却没有再说话。一切明天就能知晓。

    看一眼,已经比刚开始淡定不少的许传东。云琼华几不可察的微微点点头,许传东虽经历过大风浪,但有时还是会表现出太过明显的情绪。

    她根本不理解自己的逆天能力,在许传东心底造成的动荡。

    云琼华抬眸望向窗外,突然一辆红旗车她的视线。而且有一股被人隔着玻璃打量探视的感觉,云琼华淡然的眸色不由染上了冷意。

    让对面的许传东浑身一寒,他从未想过自己会在一个不足二十岁的少女面前仅仅因为对方一个眼神,就悚然。他此刻才惊觉,数次谈话,还是第一次见到对方这等森然寒冷的眼神。

    许传东的神色,云琼华心有所觉。但心神还是被外面那辆车吸引了。

    看着看着,云琼华突眉眼一动。这辆车她在华兴会天华看到过,就是今晚。

    她这边在猜测一个车辆的出现,而在天华的顶层。面容粗犷的秦立,此刻面色铁青。

    “秦哥,上京的公子传话了!从今往后,青市黑道没有他的允许任何人不得动那个少女!另外,龙哥被暗部的人用刑了,以帮规处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