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达成共识(1/2)
作者:炎烔
    眼珠飞转,沈兆丰悔的肠子都青了,额头上的冷汗直冒,抓心挠肺的想要挽回什么。

    使个眼色给身侧的高经理,让对方赶紧把那个丢人的女儿给弄回房间。

    好在,这个经理还有点眼色,一看就懂。

    “东市长原来你也认识云,云和我女儿还是校友!”沈兆丰哈哈大笑一声,朝着东庆伸出了右手,同时上前一步贴在云琼华身侧。

    东庆眉头轻挑,看一眼紧贴云琼华的沈兆丰,客气一笑,“沈先生,今天的商会还请费心。校友这个还真没听云提过!”

    不过,东庆并没有握上沈兆丰的手。而是,先握上云琼华的手,亲和微笑,“云,这次商会能有你来很庆幸!”

    东庆握完云琼华的手,才又转过来握上沈兆丰的手。沈兆丰的脸色微微一变,不过最终没有还是扬起微笑,点点头。

    庆幸?

    周围的大人物虽不能上前突兀的打扰,双方的问候。却都没有散场,只是自然的三两成群好似在谈话,却一直关注着这边的交流。

    没想,让他们听到了更不得了的事情。

    云家的出场居然让新任市长觉得庆幸,这话可不是一届市长轻易会说出的话。

    这云家的女儿,这到底还有什么他们不清楚的能耐?

    云琼华能来这次的商会,东庆确实很庆幸。一开始,他知晓对方的身份后也是相当震惊甚至可以说不可置信。

    因为,对方居然是上一次造成股市动荡的许传东的幕后老板!

    当时,他即使是在许传东亲自告诉他,且把对方领到他的面前,他都无法置信。直到,这次的事件,他才真正确信。且,急于见对方一面。没想,今日能在他首次举行的商会上一见,对一个刚上任想要努力做政绩的人,那肯定是庆幸的。

    因为,他能从对方身上看到青市经济振兴甚至崛起的希望。

    “东市长,说笑了。我今日只是来见识一下,顺便瞻仰一下您的风采!”云琼华眸色清亮,浅浅一笑,意味深长地恭敬道。看来,对方这是对那件事有意向。

    东庆同样回以意味深长的笑容,“云,东茗在那边。你们先聊聊,我去迎接一个贵客!”东庆心中虽疑惑对方为何不想公开身份,但想起儿子对这个少女的评价,想着对方定有自己的想法。

    不过,东庆毕竟是个政坛老将。这样一个人才他也不会让儿子错过,有意让两人多多交流。同时,也是对对方上次派许传东来提出的提议做出回应。

    云琼华一听,不由微微挑眉。这位市长果然不是平凡角色,游走在政坛这些年居然亲和力十足丝毫没有那种硬朗不可近的样子,同样也是聪明异常。要知道,今日可是两人初次见面。

    如果,不是她清楚自己有让许传东接触过对方。且,没有隐藏自己。还真以为自己和对方相识很久呢?怪不得,东庆在上任之前能做出斐然的成绩。
【065】达成共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