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形象大使?(1/2)
作者:炎烔
    这几日,云琼华每日在家里不知疲倦的收着莲花白。

    其间,但凡有人要帮忙收。都被她给婉拒了,她在这边收莲花白收的昏天暗地。

    外面的天却变了。

    云琼华的身份在青市未必人人都知晓,但历经了商会的事情之后,她被一个比较外带牵扯一露面即成名了。

    她不怎么知名,尤其是云家落魄之后。但青市新任市长可是相当知名,如今但凡提到这位市长,其后的新闻在娱乐版面即会出现云琼华的小段介绍。

    以至于,如今青市上流圈乃至平民百姓还真有不少知道她这个人的。

    这主要归功于一家娱乐报社,居然以她和新任市长以及市长公子的关系猜测,引出了她自出生以来的经历。

    而其中不无意外的提到了云家的破产,知晓的人居然有人扯上了林家。有言称林家作为云家的好战友,居然在最危急的关头舍弃朋友。虽商场如战场没有绝对的朋友,但人们比对云家对曾经在泥沼的林家的帮助事件,得出一个和林家做生意不可靠的结论。

    因为此,林家最近过的水深。虽说这说法是谣言,人们不一定信。但是但凡和林家有过合作的商人,都和云家有合作。而且,有很大一部分是云家介绍给林家的,一时间青市上流社会掀起一股抵制林家的运动。

    虽范围较小,但对林家的影响却不小。

    这些天把林明海愁的头发都掉不少,而他却始终没能明白症结所在。而无意造成这一切的人,却正在却学校的路上。

    这天,云琼华一路上收获不少关注。让她一度以为自己的穿着有什么问题,或者其他有什么不妥。

    她这些天沉浸在收割以及制定莲花白销售计划中,哪知道外面因为她都有点乱套了。

    云琼华在倒车镜中瞅了自己半天没发现任何问题,只能无奈望天了。

    而周围的人虽一直有讨论却,声音极其低小,好似大了就会出什么事情一样。

    尽管被人当景观一般围观很郁闷,云琼华脸上依旧带着淡雅的笑意。她如今的心性亦不会因此而有较大的变动。

    尽管,眼前的状况很让人无语。

    但,她没想到有更无语的场面等着她。

    青市大学的主干道上,这日被一群身着奇怪印花图案的学生包围了。人影错动,甚至连学校的保安都出动了,但这是一场正常的集会,校方鼓励学生自由发展,只要不违法都不会阻拦。

    “云堂主,震撼青市、扬名青大、造福青人!”

    云琼华刚刚踏入校门的步子一晃,眉头一挑,嘴角不由一抽,眸底的笑意里带着震撼以及无可奈何。

    这场面何其熟悉,这不是前段时间自己救下杜玲之后,第二天出现的场面?

    但这次,又因为什么事情呢?

    云琼华凝眉深思,这些天她都忙着收菜,可没有做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啊!

    “大华子,请收下我的膝盖!”一声撕心裂肺的呐喊声,随着一个犹如小钢炮一般蹦到云琼华面前的人影传出。

    大红T恤,胸前印着大大的白色特显眼的三个字‘云堂主’,圆圆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瞅着云琼华,嘴角的笑容让人看着不由的觉得可爱,如果没有听前面那句话的话。

    麻蛋,秦雅这丫她哥好点之后,又开始做幺蛾子了。

    云琼华朝着秦雅翻个白眼,再抬眸,望一望一眼只能望到漆黑一片隐隐晃动的脑袋,以及红彤彤一片的T恤衫,眼皮一跳。

    这尼玛真不是什么邪教组织?!

    “云堂主,震撼青市、扬名青大、造福青人!”震耳欲聋的口号云琼华的脑海,一时间她居然有种自己逝代邪教头头的感觉。
【072】形象大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