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当狗熊就好(1/2)
作者:炎烔
    那个工作人员正沉浸在,这个少女不是前几天新闻里炒得沸沸扬的云家大的震惊之中。

    以及对方这次居然是副局长领着进来的,要知道一般人可不能直接进到这间办公室的。

    但,还没等他震惊完。

    前一刻还震惊装腔作势的何家男,居然直接起身,和对方打招呼了。

    但这招呼,听着好似带着威胁似得。

    而一旁的杜家两口子可是激动异常,外带震惊。他们激动的事是女儿真的来帮他们了,震惊的是那位上次就救了女儿一命的云家也来了。而且,好似带来了厉害的人物。

    这爆警务人员暗道一声果然。作为警察感觉灵敏的他觉得,虽然少女脸上的笑意浅浅,但他依旧察觉出了不一样的感觉。

    尽管,少女什么都没做,只是淡淡地笑着,但他就是觉得浑身泛着冷意。

    而下一秒,让全屋人寒气陡升的一幕就在他们眼皮点下诡异的发生了。

    只见,浅笑的少女。突得,抿紧了嘴角,杏眸微收。

    接着,屋内的人目瞪口呆地看着让人震惊的一幕。前一秒飞扬跋扈的何家男,下一秒浑身开始抽搐。但是,根本没有任何人接近他!

    他整个身子以一种诡异异常的形态扭曲着,嘴角甚至抽搐到连口水都控制不住了,开始无节制的流动。但,他却好似一声都叫不出。

    甭说叫了,何家男铁青的脸觉得自己好似被人定在了地上,浑身僵硬无法动弹。但是,他的浑身骨骼却又不受他控制的扭曲着。他脑子清醒无比,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胳膊居然从一侧翻到了另一侧。

    按理说,如此了他应该能动的。他狠狠地咬一下牙齿,想着要不自己扑倒在地也行,也好过这样哈喇子流着好呀。但,连这点念想都不留给他。他,是不薯上身?

    要不,就是云琼华这个丫头捣的鬼。在场的只有她和自己有仇,也最有可能做手脚了。

    “哎呦!”

    突然,何家男古怪的如鸟被钳制脖颈一样,喊出了一声。

    这一下动静不小,室内呆滞的人们好似突然被按下了动作键一样。

    “啊呀!何老板,你这是怎么了!”最先反应过来的居然是杜广讯,他反应过来后马上上前要扶对方。这些动作和话语机会是下意识的,他自己做完都有些吃惊。

    “何老板,你没事吧!快,快叫救护车!”这下室内的人除了杜玲以及她的母亲还有云琼华,剩下的都惊慌失措的喊着,尤其是那位工作人员。

    这何家男可是上面局长吩咐关照的,那个警员反应当然强烈异常。这件事还是他力争过来的,这要办不好,不仅升不了职,甚至可能被开除。
【076】当狗熊就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