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给我(1/1)
作者:炎烔
    云琼华留下一句让沈兆丰面色大变的话语,直接领着杜玲一家走人了。

    她这句话一放,估摸着沈兆丰以及何家男没人会为难他们了。

    果然,她走的轻快。后面也未见有人再做纠缠,尤其是何家男。

    沈兆丰眼睛的皱纹一起,望着少女远去的背影,微微叹了一口气。

    “何家男,以后记住了这个少女千万不要惹。至于,你的那些小心思也收起来吧。杜家和她有关联,你即使费劲心机也未必能成!”沈兆丰难得语重心长的劝说着憋闷又带点难以置信的何家男。

    沈兆丰面上的神色郑重,犹如当初讲部分生意交给他打理时的模样。

    何家男这下是真的怕了,能让在他心目中万能的姐夫都头疼害怕的人。他还是第一次见,最震惊的就是她是云琼华。

    但是,他再无脑,联想云琼华前段时间的手段,以及此刻才回想起来对方居然能让副局长陪同的非凡能力,此刻也知晓收敛了。

    突然,安静下来的何家男让小警员也是诧异。

    不过,依旧尽职尽责的把对方押送到规定区域。然而,这次心态却变了。

    一行人,再次了一个室内进行着对峙。只是,这次走个过场罢了。

    金广银会下命令也是多年的经验,审时度势的决定。此刻,却有着更好的解决办法。

    对于,警局之内的事情。云琼华并不会担心,如果不出意外,会和她所想一样。

    因而,她也不知道。

    此刻,警局内的所有人都得了命令——以后青市的警局,只要是有关于她的案件都要第一时间处理。且,尽量不要得罪这个少女,谁有意惹她,都饭碗不保。上面的意思隐晦,但是金广银震惊之后,总结得出了一个足以让人骇然的信息。

    云琼华走出大厅时,出了大门后。不自觉的往周围身后看一眼,她今日老觉得有人好似似有若无的跟着她。眼眸锁在她的身上,但有时又觉得是自己的错觉。

    她微微一笑,摇。这些日子心的事情多了,有点疑神疑鬼了。如今,‘神农术法’修习飞速阶段,就连胡巴儿都震惊异常,能监视窥探而不被她发现的人估摸着没几个人。

    而据她所知,青市是不可能有人能做到了。

    她却不知道,她前脚刚踏出警局的大门。马路对面一辆车的车窗缓缓升起,车内男子一身黑色定制西服,把男人身上的孤冷映衬的更加深刻。他落在她身上的眸色,犹如他身上的孤冷,带着延绵不绝的沉和旁人难以琢磨的神秘。

    几人走出警局,外头天色已经开始被落日笼罩。远远望去,离警局大道不远的小街人声熙攘,吆喝声渐起,充满生活气息。

    望着明显放松不少的一家人,云琼华温雅一笑,缓缓一语,“杜伯父,冒昧问一句。何家男是盯上了你家的公司了吗?”

    刚刚放松精神想着要好好感谢云琼华一番的杜广讯,突然听到少女的问话。

    他神色一愣后,随即眼眸泛起一丝佩服,“云,厉害。确实,何家男盯上了我的公司。我的公司原本虽小但盈利却不错,但是在被何家男盯上之后,他屡次使黑招。这半年,以及破败不堪,但我也绝不会卖给他。就算他运用势力放话任何人不得动,我也绝不会妥协的!”

    杜广讯每说一句,神色间对何家男的愤怒,都急剧加深,甚至最后一句都身子,咬牙切齿了。

    “杜伯伯,那卖给我怎么样?!”